close

你認識RafaGo嗎?
我因為一個很棒的機會,跟這很棒的品牌相遇了🤩
秉持著不藏私的雞婆心情~
一定要好好的分享我認識的RafaGo.

20-09-19-20-29-57-173_deco

你是否在尋尋覓覓一罐適合寶寶、幼童或是敏感肌孩子的沐浴乳呢?
抱歉,更正!
除了皮膚稚嫩的寶寶、幼童及敏感肌的孩子,你是否也是皮膚易出現濕疹等皮膚敏感度較高的人呢?
如果是,你就更需要閱讀這篇真實不假的使用後分享文!

RafaGo 的創立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
因為他們的大寶有著敏感肌,
所以他們努力尋尋覓覓找著適合他們大寶的沐浴產品,
後來他們乾脆用這股精神及毅力跟醫生們研發這款沐浴產品。
為什麼要跟醫生們合作呢?
因為這不是一罐只是洗香香的沐浴產品,
這是一罐必須顧及敏感肌適用且舒緩不適感的產品,
所以必須要有專業團隊的合作。
依照上述,我對內容物完全放心,
但沐浴乳外觀設計是否吸引消費者的眼球也是一大考驗,
沒有花俏奪目的色彩,
RafaGo 採用簡單俐落的設計,
依舊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孩子產品總是五顏六色,
RafaGo 的簡單俐落更讓人印象深刻。

RafaGo 到底好不好用?🙄 真的適合敏感肌嗎?🤔
請繼續看下去~ 🤓
Kyan是個精力充沛的孩子~
奔跑在陽光底下~ 揮灑汗水~ 充分吸收維他命D~
孩子皮膚本來就比較稚嫩,
雖然防曬絕對沒少擦,
但再陽光的照射後,皮膚更顯脆弱~
什麼情況Kyan一定使用RafaGo 呢?
➡️運動瘋狂流汗後
➡️換季皮膚更易敏感的時候
➡️覺得皮膚癢癢的時候
➡️皮膚出現不明小顆粒或是小疹子的時候
以上是我觀察Kyan皮膚狀況寫下的~
但我覺得上述說服力有限,
這樣的分享文應該沒人想花時間閱讀,
所以我用我自己的皮膚來推出實證證明 😎
我是一位有敏感肌易濕疹的忙碌媽媽~
蠟燭多頭燒的職業婦女~
當忙碌指數上升~季節變化~氣溫忽冷忽熱~流汗過多~
我的皮膚就馬上出現濕疹或是紅疹😥
以前,
我用過手工皂或是市面上皮膚科醫生推薦產品~
🤔手工皂對我而言沒有效果 😓洗完只會更加癢癢和不舒服~
🤔皮膚科醫生推薦產品,洗了可以默默減緩症狀,但沐浴產品沒有味道,洗完疹子可以獲得改善,但沒有香香的味道,洗澡就不算是放鬆了啊~😓

最近,我的頸部後面紮紮實實的出現一塊紅疹,
第一次出現紅疹另我興奮,
因為我要用我自己的皮膚來好好體驗及實驗RafaGo產品~
第一天洗澡前特別拍下疹子活躍的照片 😓
每天早上紀錄疹子被默默消滅的樣子~
不誇張,
我的疹子在第五天幾乎完全不見~
疹子默默不見,每天沐浴完還有香香的味道得到睡前的放鬆~
😍真是太棒啦~🥰
沒圖沒真相~🤔🤨
一定要放入圖片,
證明我的實驗精神和結論啊~
圖片如下,真的紅腫又癢的疹子啊~😓😭

20-09-19-14-53-19-922_deco
🤓最後,我想說的是:
擦藥,差不多要一個禮拜才能消除肌膚問題~
而且有時候擦藥不見得能舒緩皮膚的恐怖癢感!
這時候還必須搭配冰敷,減緩不適感😓
但如果一罐對的沐浴產品能夠舒緩皮膚的不適又有香香味道能夠放鬆好眠~
這樣1+1>2的功效,是不是很值得手刀下單來使用看看?!

雖然大家可以用谷歌大神找到讓我豎起大拇指的RafaGo~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直接分享RafaGo 的網址給你🤓
網址在這裡➡️rafago.com.tw

RafaGo 的用心,
除了他們對產品的堅持,
他們對運送包裝更是堅持,
層層保護就是避免運送中的損傷。

不論是小寶寶,大寶寶,幼童,少年,青壯年~
只要皮膚有敏感問題,
真的請手刀去購買體驗吧~
善待自己的皮膚,你會親自看出皮膚的改變!

RafaGo,
如此用心的一個品牌,很值得放心的分享用心的體會!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