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紀錄my boys囉!

仔仔 (Tzai Tzai)... 馬爾濟斯 (Maltese) 今年要12歲囉!

Kyan... 我可愛的兒子, 今年要6歲囉!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仔仔目前每天早晚一顆心臟藥物, 眼睛出現了微微的白內障, 聽力不像年輕時候那麼靈敏!

不變的是... 黑溜溜的大眼睛還是那麼可愛... 愛撒嬌的個性從沒變過! 每天都開心的迎接我們回家!

Kyan... 我可愛的兒子, 今年準備要大班畢業要上國小一年級了!

看著他們每天的變化, 充滿了成就感!

謝謝他們加入了我的人生! 讓我的人生充滿很多很多不同的回憶!

想要留下他們的樣子, 每天早上上課時, 都會幫仔仔跟Kyan拍一張照片!

只是一張隨手的照片, 但過了三個月再回頭看看這些照片, 滿滿的回憶啊!

親愛的仔仔! 不論你多老了, 我們都會一直愛你照顧你! 謝謝你每天的陪伴!

親愛的Kyan! 恭喜你快要畢業了喔! 年紀越來越大, 會面臨到更多不同的挑戰! 希望你永不畏懼, 勇往直前!

家人會是你永遠的back up! 

20-05-06-15-51-01-765_deco.jpg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