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n自從出院之後,

平均每個月要回診照超音波追蹤檢查一次,

從七月到現在總共回診三次,

其實每次回診, 我們也都會擔心復原狀況是否順利...

記得...

第一次回診時, 心臟中間的那片隔膜跳得沒有像旁邊心室肌肉那樣的快速發達, 聽到主任這麼說的時候心情很擔憂, 但主任像是有讀心術般的馬上解釋, 這是需要時間復原的, 先不要擔心!

第二次回診時, 心臟中間的那片隔膜跳得像旁邊心室肌肉那樣的快速囉! 但...左邊心室有一塊肌肉跳動的並沒有很ok! 又開始擔憂了! 但主任說, 別著急, 下次回診再確認! 給Kynn一些恢復的時間!

第三次回診時, 心臟超音波報告, 主任說復原得不錯! 可以不用限制奶量了! 要開始追補打預防針了!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本來的奶量限制讓Kynn吃不飽容易生氣我們照顧的也有點辛苦...目前因為復原狀況是ok的所以已經沒有奶量限制囉!!!

 

李必昌主任說...像是先天心臟病寶寶他覺得比較重要的是''呼吸道融合病毒單株抗體''這系列的預防針, 這必須要打六劑, 且一劑費用為$10000, 非常不便宜!

IMAG1792  

但主任有跟我們說, 這時候就必須誇獎政府了, 因為政府有補助此項預防針, 所以那天Kynn打預防針和掛號的費用只要$100(Kynn也有去辦理''重大傷病卡'', 所以掛號也都有補助)!

 

當天09/25就有打第一劑預防針了...一劑要分成兩針打...因為劑量的關係!

真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

Kynn因為打針痛而哭...而我也哭了...看到Kynn哭而心疼的哭!!!!!!

之後每兩個禮拜就要回台北榮總補打該打的預防針囉!!!

對於Kynn寶寶和我們而言, 雖然打針很痛, 但可以打預防針是個多麼棒的好消息!!!

Kynn寶寶謝謝你一路過關斬將...謝謝你努力的復原!!!!!!!

謝謝所有關心,照顧過Kynn的醫師,護理師們,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