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林, 以前在課本上才會碰到的字眼! 親身體驗, 才能感受到''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的真義啊!!

今天的shuttle bus 大概七點多會到達飯店!

早上, 就有一個我們期待的行程===> 早茶!

早茶!?!? 以前我只有聽過下午茶!! 本來想說應該是頗馬虎的早茶!! 我真是大錯特錯啊!!!

早茶的內容有Scone和一杯熱飲品(咖啡, 鮮奶茶或是茶)

N聽到Scone眉頭一皺...因為N說在台灣吃到的Scone都乾乾的不好吃! 所以他一點都不期待!!

但當他吃下時, 他覺得自己小看Scone的驚人魅力啦!!!

DSC05132.JPG  

Scone上面有不膩口的果醬和鮮奶油!

不膩口的原因有: 就只有這兩小片, 要膩口也很難!

用完早餐, 我們的當地導遊就通知我們該上船囉~我們要去遊湖囉!

DSC05150.JPG DSC05162.JPG DSC05165.JPG  

遊湖時,

會有小鴨鴨跟著一起遊湖, 因為開船的太太會一面解說一面餵食鴨鴨或是鵜鶘(大嘴鳥)!

995501_733284166689086_407947846_n

湖面上非常的安靜, 太陽很大, 但不會感到熱, 曬得很舒服(當然之後也黑得很快@@)

開船的太太忽然要我們往樹上仔細的看, 她要我們猜猜看, 這黑黑的一團是甚麼呢?!!?

558328_733284593355710_281352142_n  

這時候剛好這團黑黑的主人在附近盤旋...! 這是eagle的家!!! 是老鷹的巢喔!!!

真是太酷了!!! (因為在台灣很少見啊!!!)

遊湖的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 船慢慢地開, 讓我們慢慢欣賞湖的景色! 

遊湖結束後, 我們今天就像有導遊一樣陪伴的進行我們的大自然之旅,

所以我們的當地導遊就會跟我們說該上廁所準備上車囉! 

親近大自然的第一站就這麼令人驚艷...期待下一站囉!!!

P.S. 當天的當地導遊是位義大利籍的外國人, 非常的準時, 非常的盡責, 在車上, 一開車他就掛上麥克風, 開始講解沿路的風景和一些大自然的形成的景色! 很讓人印象深刻的導遊~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