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的晚上, 和老公開著車在路上想著要吃甚麼!

因為懷孕, 好久好久~~~~~~~~都沒吃生魚片了!!

所以跟日式料理距離越來越遠!!!

老公提議吃''湧井''日式料理 (位於桃園莊敬路轉寶慶路上)!

這家店, 我們抱持著可能踩到地雷的心情進入!

因為沒有爬文了解, 又不是老店! 但吸引老公的point是店外寫著海鮮新鮮還可以只買海鮮喔!

所以老公覺得這家海鮮一定新鮮的!!!

重點是: 仔寶寶也一起進去了, 老闆說只要我們做比較角落, 都沒問題!!

重點是仔寶寶在外面真的很乖! 不會亂叫! 也會合作的乖乖趴好或是坐好!!

店內用餐環境乾淨, 陪襯用餐音樂是日本歌曲, 整體感覺不錯!

翻開菜單, $$算是中價位, 

開始點餐: 蘆筍手卷, 揚汁豆腐, 鮭魚丼飯(因為孕婦不宜吃生食, 老闆也幫忙做成炙燒), 勝丼定食和鮭魚味增湯!

剛開始沒有拍照, 因為沒有抱著很大的信心@@ Sorry....my bad!!!!

因為蘆筍手卷...超新鮮!!! 蘆筍好嫩!! 超棒~我和老公分食, 因為這樣才能吃好多種類!!ㄎㄎ~

揚汁豆腐...醬汁調味很棒!!! 真是讓我和老公都很驚訝!!

燈燈~~~鮭魚丼飯登場囉(如下圖)!!

IMAG0990  

就算炙燒~~鮭魚肉還是嫩到入口即化!! 發現旁邊的芥末了嗎!?!? 可能拍不太出來!!

這芥末是新鮮現磨的喔!! 還吃的到芥末的顆粒!! 很新鮮~很真材實料!!!

連老公都一口接著一口吃鮭魚丼飯(因為飯也是老公愛的醋飯!!)~所以他愛不釋手!!!

接著出場的是~勝丼定食(如下圖)

IMAG0991  

看起來沒有像鮭魚丼飯那麼驚人~看起來平淡普通的勝丼(豬排飯)~結果跟我們想的平凡很不一樣耶!

勝丼上面的洋蔥煮得好入味, 醬汁也調的超好吃!!

搭配的很棒!!! 定食有搭配味增湯~這味增湯也不馬虎~還是很有味增味喔!! 不會稀稀的像味增水@@

再來登場的是===>鮭魚味增湯(如下圖)

IMAG0992  

鮭魚味增湯~我有喝過裡面只有鮭魚小屑屑的喔! 這湯送上來之後, 我先傻眼一下!! 太豐盛了啦!!

鮭魚是一塊一塊的!!! 湯頭也都很有味道!!!

這個晚餐的每一道菜都很令人驚豔!!! 而且我可能太久沒有吃鮭魚丼飯, 當我吃到第一口的時候, 我真的眼淚快滴下來了!!

很好吃~~~~

兩個人吃了大約八百多元!!!

以這樣的新鮮度~我和老公覺得這樣的$$ 頗ok的!!!

湧井聯絡資訊如下:

店名: 湧井

電話: 03-3021737

地址: 桃園市寶慶路506號1樓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