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入24W (也就是六個月了~), 雖然肚子沒有大到需要用托腹帶,

但羅醫師建議若肚子感覺到有壓迫或是下墜感,

就必須用托腹帶托住肚子, 也就是用外力托住Kynn弟弟!

本來不相信托腹帶真的有這麼有效和神奇!

和老公去逛了小丁...發現六甲村的托腹帶...林林種種...有簡易版, 有護腰版...等等!

說真的, 若沒有服務人員真不知道從何下手啊!!!!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讓我試用各種托腹帶, 最後我選擇簡易版, 因為腰好像沒有痠到需要外力協助!

不過我認真老實地說...托腹帶真的很神奇...

我第一次使用托腹帶時, 深深感受到肚子下墜感減輕, 而且不會覺得肚子怪怪不舒服!!!

真是太神奇了!!!!

六甲村托腹帶使用起來頗透氣不會長疹子, 簡易好操作, 運用魔鬼氈自己綁都沒問題!!

1506600_828597867157715_297690296_n  

順便分享好康囉!!

目前六甲村系列產品, 小丁的$$是會員價再打85折(還是8折, 有點忘記了@@);

但有朋友分享好康消息, 桃園春日路上''媽媽的店''~六甲村商品是會員價打6折喔!!!

P.S.我覺得每次走進去小丁或是媽媽的店, 總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東西都小小的...產品種類好多好多!!!

即將當媽媽的朋友們, 我的經驗值為: 為了讓自己更聰明的消費不盲目的血拚, 請在出門購物前, 做好功課, 上網爬文以及購買清單, 這樣不但可以知道哪些是非必要購買物品而且有購買清單不會出現店員一推薦媽媽就划手的情況發生!!!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