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5W, 看到my dog雜誌有個標題好棒!!! 馬上買下這本雜誌!!!

很多人都會覺得寶寶和狗狗無法共存!!! 難道真的有寶寶就要把狗狗送走嗎!?!?!? NO...........!!!!!

從認識老公一開始就先問老公,以後有了寶寶會把一直陪伴我的仔寶送走嗎?


第一時間知道有Kynn,就帶仔寶去做全身健康檢查,讓所有長輩們安心的知道仔寶寶是沒問題的!


知道老公也很愛仔寶,但三不五時還是會耳提面命老公,就算Kynn來到地球上,也不能把一直陪伴我的大寶仔仔送走!


我的狗這本雜誌也細心的有寫如何讓狗狗和嬰兒和平相處的一篇文章!


分享一下囉! 有狗狗的孕媽咪們,可別因為嬰兒的到來而將一直陪伴自己的狗兒送走喔!!
 

1797999_835937383090430_175272072_n  

老公在看此篇文章內容,看到這圖案,忍不住說~~好可愛喔!


接著問我:老婆,仔仔和Kynn也可以這樣嗎?


這挺難說的,因為仔寶有時候真的挺有個性的哈哈~~~


但仔寶最近有時候要睡覺了,都會趴到我肚子旁聞聞我的肚子!

每次看他這樣,我都會問仔寶:你在跟Kynn說晚安嗎?


相信仔寶一定是個愛弟弟的好哥哥!!!
 

1625461_835944939756341_2063540019_n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