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瓶消毒鍋是每位爸爸媽媽一定要購入的清單內商品!

但奶瓶消毒鍋百百種到底該選哪一個廠牌的呢?

 

當我還在懷孕的時候, 我爬文尋找著大家推介的奶瓶消毒鍋,

看完一堆推薦文之後我還是無法選出深得我心的消毒鍋啊!!!

選擇越多更難決定了!!!

結果…Kynn寶寶都出生了, 我和老公都尚未購入消毒鍋!

急迫需要之下, 隨便購入一台消毒鍋,

容量有限,

消毒鍋啟動時, 聲音超大…!

因為我和老公清潔不當, 把這個舊的消毒鍋弄壞了!

所以只好再購入一個新的消毒鍋!

這次挑選較多月子中心及眾多媽媽推薦的消毒鍋!

Combi奶瓶消毒鍋!

 

PC home24小時購物, 當天就收到消毒鍋, 眼睛為之一亮啊!!!

容量超大!!! 一共可以放入九支奶瓶!! 九支喔!!

啟動消毒鍋時, 不會很大聲!

從消毒到烘乾, 總共47分鐘, 完全搞定!

使用簡單, 右邊按一下, 左邊再按一下, 順利啟動!

真是太完美啦!!!

 

Kynn尚未接觸副食品時, 消毒鍋就是純粹消毒Kynn的奶瓶及奶嘴!

現在Kynn喝奶奶時間減少所以消毒鍋的功用就是烘奶瓶, 奶嘴, 水壺, Kynn的碗和湯匙!

你以為消毒鍋的功用就這樣而已嗎?!

No no no no no…!!!

家人聚餐時, 碗筷湯匙洗乾淨後, 我就放入消毒鍋裏面消毒烘乾!

總共可以容納幾人份的餐具呢?! 那天總共是7人份的餐具量!

還有小碟子或是碗公, 全部都和7人份的餐具一起進入烘乾!

47分鐘之後, 就可以把乾淨熱呼呼且乾乾的碗盤都收入櫥櫃中囉!!

 

下圖是我今天晚上洗乾淨放入消毒鍋中的內容物:

4支奶瓶, 1個保溫瓶水壺, 1Kynn的碗, 3個奶嘴, 1個湯匙, 1支食物用剪刀!

16-02-29-03-15-59-955_deco  

這是普通我會放入消毒鍋消毒烘乾的容量容量真的是大的好用啊!!

 

消毒鍋一個也是貴鬆鬆如果只有一個功能…CP值有點低!

推薦Combi這款消毒鍋的原因超簡單

因為…CP值超高!!!

如果你還在想要選購哪一款消毒鍋,

那我真的要勸敗這款容量大靜悄悄CP值極高的Combi消毒鍋!! 

這篇, 也是我的掏心掏肺推薦文!

非廠商邀稿文章喔!

因為親身體驗努力使用過, 發現好用又實用才敢寫出自己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心動就馬上行動的敗下去囉!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