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農曆年, 是第一次在老公家過年, 感覺好不一樣!

仔寶寶也是第一次和柚子(老公家的紅貴賓)還有阿莫(二叔叔家的白貴賓)一起過年喔!!!

今年過年,

我特別為這三位毛寶貝訂購了專屬他們的年菜,

新鮮的雞肉, 黑毛豬肉, 牛肉和山藥等等製作而成~還有越光米的小飯糰!!

幫他們製作餐點的賣家非常用心, 收到餐點的時候, 仔寶寶為之瘋狂~~~

1625538_813996805284488_628744935_n  

看起來超豐盛的對吧!!!! 料多~包裝的盒子也超可愛!!! 超費心的賣家!!!

哈~已經可以想像三位毛寶貝瘋狂的景象了!!!

讓三位毛寶貝跟大家拜年囉~~~

1014404_814543428563159_1137602038_n  

Note: 由左至右分別為: 仔寶寶->柚子>阿莫

p.s.分享好賣家的資訊, 若有需要狗狗蛋糕這位賣家也有製作喔!!!====> https://www.facebook.com/LaMango.shop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