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2014 22W,

這天冷翻了, 毛毛細雨, 濕濕冷冷,

早上太冷了, 賴床了一下,

想在家裡休息一個早上下午再上班,

於是請假了!!

中午一如往常的吃完中餐,準備穿暖暖去公司上班,

到公司之後,

像顆陀螺一樣的開始轉動...好不容易喘口氣爬上二樓去廁所報到,

就在上完廁所(pee pee)之後, 用衛生紙擦乾淨...

要把衛生紙丟到垃圾筒的時候發現...有血!!!!!!!

像是經期第二天的血量......

嚇到了!!! 再擦一次!!! Omg....真的出血!!!!

第一時間, 要自己先冷靜!!!

居住地和公司都在桃園, 但產檢是在台北的中山醫院,

老公也在台北上班,所以先line老公~告訴老公我出血了, 然後自己很冷靜地回到位子上拿包包,

冷靜地跟老闆報告完, 冷靜地走去停車場開車,

但打電話給媽媽的時候, 無法冷靜的一直哭...因為真的很怕!!!!

直覺告訴我, 快在桃園找家診所先檢查, 於是自己冷靜地開車到婦產科報到!

但一面開一面哭一面跟Kynn對話, 要他乖乖地在媽咪的肚子裡面先待著, 目前還不是他到這地球的時間!

腳軟軟, 腰很酸!

到了診所, 掛號, 護士要我等待一下...

等待的時候, 又去廁所pee pee了, 這時候有點小血塊...腳都軟了!!!

終於輪到我進入看診, 醫生馬上內診, 醫生沉重的說: 真的是從子宮流出來的血, 先照超音波!

照了超音波, Kynn在裡面看起來一切都ok! 但醫生說不知道甚麼原因出血, 所以要我轉長庚, 署桃或是中山就診!

小阿姨馬上到診所跟我碰面!

馬上帶我上高速公路到中山醫院報到!!!

爸媽從宜蘭趕到中山醫院...大阿姨也趕到中山醫院...老公本來要搭高鐵衝回桃園, 馬上連絡老公要他去中山醫院等待即可!

到了中山醫院, 馬上進急診室, 還好今天我的醫生---羅家森 剛好有診~馬上進診間檢查!

內診...血沒有繼續流了, 聽胎心音..也正常!

醫生怕我有早產宮縮現象, 要我去測量宮縮頻率, 只要有感覺就要按...

我測完...不知道是按錯了還是太緊張...頻率超密集@@

還是先照超音波...Kynn弟弟還是乖乖在肚子裡面趴睡!羅醫生說看起來沒有問題!

羅醫生還要我放鬆心情所以給我一張Kynn弟弟趴睡的照片~

1898063_821318064552362_774305039_n  

但要我不要太累, 因為我的子宮頸比正常值而言較短!

羅醫生正在思考我是否需要住院安胎, 他唯一的擔憂就是我住太遠了, 我住桃園!

所以羅醫生沉思了三到五分鐘之後, 就做了決定===> 住院安胎三天!

於是, 我就乖乖的被推到病房, 住院三天!

1898018_821297761221059_1723376189_n  

點滴裡面是安胎藥, 藥的副作用會像是跑步很喘很喘...口乾舌燥!

醫生說, 若真的太喘就不要勉強! 要告知護士, 就把點滴拔掉!

第一個晚上真的睡不著, 因為少了狗兒子仔寶寶陪伴睡覺, 真的睡不著!!!

摸著小毯毯之後, 感覺好像仔寶寶的毛...才慢慢地睡著!!!

乖乖安胎三天...

羅醫師真的很棒!!! 很盡責的早晚都會巡房一次! 穩定之後, 撤掉點滴服用口服藥也都電話通知本人! 非常警慎! 

看起來冷淡的羅醫師, 實際上非常的警慎小心和貼心呵護病人!!!

羅醫師在第三天我要出院的早上也有出現, 告知我, 他要幫我開安胎證明, 要我在家裡躺兩個禮拜!

並且告知, 若不乖乖躺兩個禮拜再次出血...他就要我躺一個月!!!!!!!

這次我真的被嚇到了!!!

回家後, 真的乖乖躺了兩個禮拜!!!

 

孕婦小心得: 默默發現, 乖乖躺著安胎, 肚子大得比較快耶!!! 爸說, 我就是個不安分的孕婦, 只差沒帶著這顆大肚子去跳舞!!! 目前都還不敢激烈運動!!! 畢竟, 希望Kynn是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地球!!!! 所以我要按奈自己好動的不乖細胞...乖乖地慢慢地走路!!! 心情放輕鬆~不要有壓力!!! 乖乖當個孕婦~~~^________^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