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感冒又遇到鼻子塞住, 晚上就無法睡好沒有睡好, 孩子就沒有體力去對抗感冒細菌大軍.

之前還沒爬文遇見這罐噴劑, 我和Kynn爸爸遇到Kynn感冒鼻塞時, 都只能趁洗澡時泡泡澡吸蒸氣和熱敷鼻子.

藉由蒸氣和熱敷讓鼻塞的鼻子可以暢通一下!

不過感覺功效有限

因為不想讓Kynn只有一點鼻塞就要去診所找醫師就診然後吃藥… 希望藉由物理治療能讓鼻塞暢通呀!

為母則強, 努力爬文的結果發現… 鼻塞真的不一定要去診所看醫師吃藥呢!

看到有定居在美國的媽咪分享''Little noses''這罐噴劑美國醫師也都會推薦這瓶噴劑當作家中必備鼻腔保健物品.

秉持著實驗精神, 一定要試試看!

但是台灣並沒有代理商, 目前只有國外有販售, 所以我只好找評價優良的美國代購協助購買!

最好找熟識的人或是熟識的賣家買喔!

用在孩子身上還是要用正品貨物, 千萬不要用到假貨喔!

 

講了那麼多, 馬上來介紹這瓶噴劑吧!

噴劑名稱: Little Remedies For Noses

噴劑$$: NT$260 (我在去年12月底購入的金額)

噴劑外觀: 如下

噴劑特色: 非藥品, 無副作用, 美國醫師指定鼻用保健商品, 不含酒精, 不含類固醇.

噴劑功效: 適合感冒鼻塞或是鼻子過敏的孩子使用, 緩解鼻塞, 也能清除硬化的鼻屎.

噴劑內容物: 0.65%的氯化鈉溶液 (食鹽水),安全無副作用,剛出生的寶寶即可使用.

噴劑使用方式: 噴劑噴頭為特殊設計, 一瓶兩用可當噴劑也可當滴劑.

作為滴劑使用:將瓶口沖下, 對準鼻腔, 輕輕捏擠.

作為噴劑使用:將瓶子直立, 對準鼻腔, 用力捏.

新生兒或嬰兒每個鼻孔各滴入2-6滴滴鼻劑, 鼻涕流出後即可用吸鼻 器或棉花棒適度清理.

幼兒或是成人每個鼻孔各滴入或噴入2-6滴滴鼻劑即可, 再擤出鼻涕即可.

 

噴劑介紹完畢, 以下為個人使用心得!

當初入手的時候只購入一罐, 因為不知道功效, 不敢大量累積囤貨.

Kynn目前2Y9M在他1Y5M時有次感冒, 嚴重鼻塞, 我拿著little nose當滴劑使用, 滴完後, 使用吸鼻器, 濃稠的鼻涕都被吸出來, 超厲害!!!

又有一次, Kynn再度鼻塞, Kynn自己都想要用little nose, 可見鼻塞對孩子而言超級不舒服!! 但是… Kynn爸爸和我都忘記little nose被我們放去哪裡了那幾天Kynn鼻塞的睡不好很不舒服, 隔了一天半, 終於找到little nose (其實是被小手帕蓋住我和Kynn爸爸都忽略沒有發現啦!! ~) 也是運用滴劑的方式滴入鼻腔, 終於~~~~~~鼻子暢通啦!!!

上禮拜去台南遊玩, 發現Kynn怎麼有點小鼻塞但又沒有鼻涕, 晚上洗澡完睡覺前還是使用little noseKynn清潔鼻腔, 結果……..Kynn自己打了個噴嚏, 鼻腔飛出了一塊超硬超硬如小石頭堅硬般的鼻屎!!! 太誇張!!! 鼻屎飛出清乾淨後, 鼻腔暢通無比呀~~~~~~

因為太好用但又不好買, 所以媽媽我直接找同一位代購, 把她剩有的所有庫存五罐全部買回家備用, 現在出門也會隨身攜帶一瓶little nose.

其實爬文的時候也有發現很多媽媽推薦''小黃乳'', 其實我自己沒有使用過所以不知道好用與否, 但想要在Kynn臉上敷上乳狀物, 超難!!! 所以我個人就沒購入小黃乳也沒有使用過!

再次強調, 每個人體質不同, little noseKynn有效用, 但不見得每位幼兒都有效喔!

請自己考量後在尋找代購購入喔!

Thank you for your reading.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