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n寶寶是桃園福格斯剪髮的忠實顧客!

但...福格斯人氣太高! 超難預約!

又或是想要剪頭髮的時候強烈寒流來襲...

只好硬拖到...Kynn的耳朵總是被頭髮弄得札札癢癢的不舒服...

媽媽我趕快上網尋覓另一剪髮選項啦!!!

尋尋覓覓只好跑到台北新光三越A8館的Kid's魔法屋...

因為沒有讓魔法屋的設計師剪過頭髮...我想我比Kynn還緊張!!

沒想到是我多慮啦!!! 哈~鬆了一口氣!!! 

魔法屋的設計師很厲害~手法快速俐落!!!

魔法屋的設備也很厲害~有車車還有卡通!!!

Kynn在家裡幾乎不看電視只有上學的時候老師會讓他們看一下電視!

所以卡通蠻吸引他的!!哈~!

16-02-21-00-35-47-926_deco  

咻咻咻~很快地就順利剪完頭髮囉!!!

剪完之後, 設計師除了會幫小朋友臉上的頭髮用乾淨, 也會將頭髮吹乾(因為噴濕濕的才開始剪),

更細心的用膠帶把衣服上的頭髮也清理乾淨!!!

最後最後...結帳完小朋友居然可以挑選一個禮物帶回家! 

如果住桃園的媽媽們跟我一樣預約不到人氣超高的福格斯寶寶剪髮...也願意到台北去剪!

那我推薦在新光三越A8裡面的Kid's 魔法屋喔!!!

停車也方便! 所以更推!!! 

16-02-21-00-37-00-364_deco  

Kid's 魔法屋:

kid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