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熱好熱啊~~

室內明明開冷氣了, 不過因為寶寶就像裝了充滿電力的電池,  爬上爬下, 滿頭大汗!!

寶寶流汗其實自己也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媽媽我決定要帶寶寶去剪頭髮囉!

白天婆婆幫我照顧寶寶的時候, 請婆婆帶寶寶去附近較傳統的美髮店, 請認識的阿姨幫寶寶剪頭髮!

不過, 寶寶不喜歡電剪滋~~~滋~~~滋~~~的聲音, 經過了一番剪髮躲貓貓之後, 剪髮完成!!!

但...有點...不夠順! 因為阿姨怕傷到寶寶所以就沒有剪完整, 看起來不太順!(如下圖)

2015-08-06-00-45-38_deco  

 

隔天,

媽媽我努力爬文, 終於到一家桃園很多媽媽都好推好推的hair salon喔!

今天我一定要努力的大~~~推~~~''福格斯'' F.G.S. HAIR SALON!!!

為什麼要大推呢?!!?!?

1. 設計師(應該是老闆娘吧!)人超有耐性! 耐心指數超高~! 

2. 環境很乾淨! 有卡通和玩具可以吸引寶寶或是讓小朋友玩!

3. 動作快速俐落! 寶寶就算再不願意, 老闆娘還是可以咻咻咻的完成剪髮喔!!

4. 收費超合理!! 平價收費!! 專業的技術呀!

看看我的Kynn寶寶在老闆娘的大修之後是甚麼樣子呢!?!?

2015-08-06-00-47-45_deco  

順順的清爽夏天髮型!!!  老闆娘會幫小朋友剪一個型出來喔!!

涼快又好看!! 重點是老闆娘的巧手把之前不順的地方全部修順順囉!!! 

很多媽媽是不是想說在家自己DIY幫寶寶修剪就好!?

為什麼還要帶去hair salon呢!?!?

我也有買電剪, 但一開啟電源...Kynn就哭哭了!  我也很不敢下手!!!

俗話說的好: 術業有專攻!!!

我真的無法像F.G.S.老闆娘那麼厲害乾淨俐落的幫Kynn剪完頭髮!

所以我要將我的電剪二手出清呀!!!

我的電剪詳細內容如下:

 

Panasonic 國際牌兒童剪髮器ER-353

電剪  

電剪只使用過一次, 之前Kynn寶寶第一次剪頭髮的時候,

那次被美髮店的大姊一口氣剃光光...回家之後我有用這台電剪幫Kynn再修乾淨一點!

之後這台電剪就一直收起來沒有使用了!

因為放在家裡都沒有使用, 感覺好浪費!

$$部分就是二手價$1000 (含運費:運費是國內運費喔! 國外運費太貴就沒辦法了喔!)

如果有需要的媽媽再留言或私訊給我囉!

 

最後,
還是要大推~~~桃園市的福格斯F.G.S.剪髮!!!


對了, 如果要去剪髮要先打電話跟老闆娘預約喔!

福格斯F.G.S.資訊如下:

v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一公休)

v 地址:桃園區同安街258號

v 電話:0916-270292/ 0924-111182

 v LINE預約專區:naturallyif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