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寶寶感冒流鼻涕, 當爸媽的真的是擔心又煩惱!!

之前我有分享手動吸鼻器和口動吸鼻器, 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喔!!!

不過, 當寶寶感冒鼻涕較為嚴重或是濃稠時,

不要異想天開的覺得用手動吸鼻器或是口動吸鼻器就可以把濃稠的鼻涕吸出來!

It’s IMPOSSIBLE!!!!!!

除非你的肺活量非常驚人!!! 否則, 不要覺得口動吸鼻器可以將濃稠的鼻涕都清乾淨喔!

 

因為Kynn寶寶感冒時有較濃稠的鼻涕帶著Kynn寶寶到診所找醫師報到,

醫師用專業的吸鼻器幫Kynn寶寶將濃稠的鼻涕都吸出來!!!

詢問醫師, 市面上吸鼻器的吸力不會過大對寶寶不好嗎!?

醫師說, 如果單純要說吸力, 診所的吸鼻器吸力應該是最強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看到Kynn寶寶鼻子暢通的樣子, 媽媽我離開診所後立馬購入電動吸鼻器!

 

市面上有小海豚, 小象, 小熊等等好多電動吸鼻器!

爬文的結果不管是哪種小動物的造型, 其實好像都差不多耶!!!

購入小熊吸鼻器是因為店員說小熊身上有一個按鈕再吸鼻涕的時候可以播放音樂轉移寶寶的注意力,

就這台囉~

回家開箱, 小熊除了吸鼻涕還有噴霧功能, 鼻罩, 和洗鼻器! (圖片如下)

IMAG3306  

 

噴霧, 鼻罩和洗鼻器都還沒有使用過,

 

目前只用過吸鼻器的部分, 其他部分項目還無法分享, Sorry lo!

 

但是吸鼻器真的很好用,

 

不過試過好幾次要吸鼻涕的時候按下紅色的按鈕(如下圖),

 

希望用音樂轉移Kynn的注意力,

只能說功效不大啊!!!!!!!! 所以之後我都不用這個音樂裝置了啦!!!

IMAG3310  

我再次整理了不同吸鼻器的優缺點, 如下:

123  

其實, 使用吸鼻器除了使用機器之外, 很重要的是一個手勢(如下圖),

123  

 

一隻手指先壓著一邊的鼻孔, 然後另一邊鼻孔放入管子, 開始吸鼻涕,

 

吸的同時, 有節奏性的按壓按壓, 節奏大概是: 吸吸放~吸吸放~

 

這樣才有更棒的功效!!! (這是診所醫師幫Kynn寶寶吸鼻涕時使用的小技巧)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