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無時無刻都在學習學習說話, 學習表情, 學習一舉一動當然喝水也要進階囉!

這篇除了幫Kynn寶寶紀錄他的成長日記之外也要分享一下Kynn寶寶的進階水杯!

 

喝水入門杯杯, 我推薦Combi學習杯,

媽媽我非常遵守一步一腳印的信念, 學習就是需要按部就班地慢慢來!

所以購入Combi學習杯.

Combi學習杯很貼心, 媽媽買一個杯子之後,

如果寶寶慢慢的進階, 媽媽只需要再購買配件即可,

不用買一堆杯子放在家裡占空間!

Combi學習杯如下:

G-13642 (4)  

實際上,

Kynn寶寶只用過1號和2, 我也有買3號和4號的零件, 但真的不太需要,

想當初店員跟我說3號的零件不太需要買, 直接買4號的零件就可以,

, 媽媽還是想要一關一關慢慢來所以還是買了每個階段的零件,

3號和4號兩關的零件, 使用次數不超過五次!

所以小小建議: 不要衝動一口氣買齊所以配件, 需要再買就可以!

所有配件如下圖:

G-13646-1  

 

媽媽的小提醒:

 

如果將Combi杯子所有零件拆下來清洗, 除了零件不可以弄丟之外,

 

最重要的是: ‘’橡皮圈配件’’!!!!!!!!

 

有一次, 整個包包都濕掉, 媽媽我赫然發現原來是橡皮圈沒有用好, 所以水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把整個包包都弄濕了!!!

 

只要把橡皮圈這樣配件弄好, 放心, Combi杯杯是不會漏水喔!!!

 

因為Combi杯杯的3&4, 對於Kynn寶寶而言不是很好用也沒有很明顯的進階和過關成功!

 

所以, 媽媽我決定另覓進階的好用杯杯!

 

店員推薦Richell的杯子 (如下), 他說青蛙杯杯不是每個家長都說好用因為寶寶需要吸得較用力才能喝到水!

p070757979265-item-4712xf1x0500x0500-m  

 

於是, 媽媽購入Richell, …Kynn寶寶只用了兩次就不用了!!!

 

原因真的不知道耶…!!! 不過寶寶不愛用, 就不太可能進階啦!

 

而且媽媽我發現Richell杯會有點漏水… 只要會漏水媽媽就不推耶! 因為這樣包包容易濕掉!

會小漏水就收起來不用啦~

FotorCreated  

 

(上圖為Kynn寶寶第一次用吸管杯杯喝水喔!)

 

再次挑選吸管杯杯, 二話不說就選很多很多媽媽推薦的青蛙杯杯(如下)!

81a90997abbf244faa3d979348c4a06f  

青蛙杯杯真的是名不虛傳啊~~~~

不漏水!!!!

一體成形!!!!

握把好握!!!!

說真的, 購入青蛙杯杯後, 還蠻擔心Kynn寶寶不想使用!

結果………Kynn寶寶接受也喜歡使用Dooby青蛙杯!!! 

進階成功囉! Kynn寶寶會用吸管喝水囉~~

FotorCreated_1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