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n寶寶最近開始學習''''這件事情了!

今天這篇紀念文除了紀念Kynn寶寶成功的學會爬行這件事情之外, 也和媽媽們分享有關地墊的選擇!

 

本來都只有在床上翻翻爬爬滾滾...但床墊畢竟較軟, 學習爬行這件事情較不容易!

所以, 媽媽我購入了''aguard 多功能蜂巢遊戲池''放在家裡!

婆婆家的部分則是購入加大版的瑜珈墊!

我也是爬文好久才購入這些墊子!

對我而言墊子最主要的是''厚度'', 因為寶寶還在學習的階段, 碰碰撞撞是難免的,

要讓寶寶在最安全的環境之下無憂無慮的爬行, 這才是我選購的最大考慮重點!

aguard 號稱有4公分的厚度, 且用魔鬼氈可將墊子做出許多不同功用,

像是圍起來像座城堡, 或是變成小隧道, 也可以變成寶寶坐的小沙發!

詳細內容如mamibuy網站裡面的介紹喔(網址如下)!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http://shop.mamibuy.com.tw/product/search/aguard

2015-03-21-00-06-44_deco  

2015-03-21-00-23-58_deco  

另外加大版的瑜珈墊本來擔心一片厚度不夠, 所以購入兩片!

其實, 一片的厚度就還蠻厚的大約也有兩公分多的厚度喔!!!

但是鋪上兩片之後, 感覺更放心了!!! 不論Kynn寶寶怎麼爬怎麼躺怎麼翻, 都不用擔心!

不過加大版的瑜珈墊是跟女人進階版主Eva團購入的, 所以無法分享給媽媽們, sorry!!

 

123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媽媽, 可以再留言給我, 我可以再去詢問看看囉!

看到Kynn寶寶學會了爬行,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步爬行, 但看著Kynn寶寶從不會爬行時的跌跌撞撞到可以邁開步伐向前爬行時的樣子, 身為媽媽的我真的深感驕傲和極高的成就感!!

I'm proud of him! 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啊!

Kynn寶寶, 媽媽會一直記錄著你的點點滴滴, 這些都是爸爸媽媽和你最棒的回憶!

最後, 當然要放上主角今天爬行的影片囉~(觀賞時, 請將音量先調小一點, 因為大家看到Kynn寶寶爬行成功都很興奮~所以有點過high~怕嚇到觀賞影片的你們!)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