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完蜜月回到台灣,算算經期差不多該來了!

但, 本來就會有點delay的經期, 這次也delay了幾天, 但不以為意!

不過就在10月的這個晚上, 我的第六感一直要我去驗驗看~

驗就驗囉! 反正之前康x美特價時, 我有囤了不少貨! 哈哈~

帶著有點期待但又不敢太期待的心情進去浴室,

過了不到三分鐘...

我就尖叫衝出浴室了!!!!

IMAG0537    

是很清楚的一條線和淡淡粉紅色的另外一條線!!!!!

就算是淡淡粉紅色!! 只要是兩條線~都代表是懷孕了!!!!

老公也很開心, 拿著這跟驗孕棒不知道來回看了多少次!!!

真的很開心~老天爺讓我夢想成真! 讓我在蜜月的時候有了Kynn!

讓我的蜜月充滿了回憶和紀念不只是旅行玩樂的蜜月!

當下, call out給我爸媽~沒想到一個關機一個沒接電話...讓我很失落!

之後, 終於都接電話啦~我就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 然後我當然也大哭了!!!

這種心情真的很難比喻! 但我知道自己現在除了照顧自己還要照顧在自己身體裡面一直努力長大想來這世界看看的Kynn!

當然, 也跟老公說好了,

我努力照顧Kynn, 老公也要努力照顧仔寶! 不能因為有了Kynn就不理會仔寶! 這樣就太不公平了!

當然, 也跟仔寶說你要當哥哥囉!! 以後要保護Kynn喔!

有一個晚上, 仔寶還來我肚子旁邊舔舔和聞聞! 好像他真的知道Kynn在裡面一樣! 超可愛~

隔天, 我們還是去附近的婦產科診所檢查一下, 驗孕確認真的懷孕, 但胚胎還是太小, 無法準確看出來!

醫生要我多小心多注意, 只要有流血都要迅速回診!

現在就是要努力吃葉酸的時候囉!!!

葉酸的功用在於:

孕婦對葉酸的需求量比正常人高4倍。孕早期是胎兒器官系統分化,胎盤形成的關鍵時期,細胞生長,分裂十分旺盛。此時葉酸缺乏可導致胎兒神經管畸形,還可使眼、口唇、腭、胃腸道、心血管、腎、骨骼等器官的畸形。另外還可引起早期的自然流產。

資料來源: http://www.babyclub.com.tw/pre-pregnancy/pknowledge/384

除了乖乖吃葉酸, 也看了相關的書籍, 當然谷歌在時間也非常的好用!

推薦一個網站, 裡面有相關的知識和討論區,內容還蠻完整的!=> 好媽媽網站 (http://www.howmama.com.tw/)

因為剛開始, 有時候都會忘了自己已經懷孕了, 但現在開始真的要處處小心囉!

懷孕日記~~~也要開始努力紀錄啦!!!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驗孕棒
    全站熱搜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