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我分享的媽媽們應該知道, 我都會訂購來自蘭陽平原我的家鄉宜蘭的蔬果, 來幫Kynn寶寶做副食品!

之前推薦的那家...因為私人原因, 他們不再接單了!!!

臨時找不到可以宅配的宜蘭有機新鮮零汙染蔬果!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在這段斷層期間, 我跑了Costco, SOGO超市或是直接上農會官網購買!

很多媽媽一定很疑惑,

為什麼我一定要從網路上面訂購宅配呢?!

為什麼我一定要買來自蘭陽平原宜蘭的蔬菜呢?!

為什麼我一定要買有機呢?!

宅配來的蔬果還會保持新鮮嗎?!

 

媽媽們, 你們的疑惑我聽到囉~讓我來解釋回答一下吧!

身為一位Office mom,

時間是很壓縮的, 逛超市...這種放鬆的活動真的太耗時啦!!!

我買東西一向講求快狠準!

很多東西能夠網路上訂購, 我真的很少去實體店面挑選!

一定要買蔬菜我第一首選一定是宜蘭的蔬菜水果! 真的不誇張! 宜蘭的蔬果就是會比較保水且味道不會有菜腥味!

目前, 我們家的蔬果是來自宜蘭, 就連米...我也是從宜蘭訂購宅配過來的!

(米的介紹之後會再詳述一篇, 因為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介紹完畢呀...)

有機, 無毒, 零污染! 這是我對蔬果最基本的堅持!

這三點, 采福好田完全做到囉!

至於宅配的蔬果是否新鮮? 這個問題我本來也保持懷疑的態度, 但收到采福好田的蔬果之後, 我覺得我真是杞人憂天啦!

新鮮度沒問題, 且蔬果也沒有碰撞受傷喔!

FotorCreated  

之前我只有買過采福好田的番茄, 但這次在蔬菜方面, 我會選擇和采福好田下訂單是因為他們有一種菜讓我太好奇了, 那就是_綠花椰筍!!!

媽媽們你們都知道綠花椰筍嗎!!?!?

因為我是第一次聽到我真的太好奇了~所以馬上下單訂購!

原來綠花椰筍也是''十字花科'', 特徵是類似青花椰菜,像蘆筍一樣一根一根的!

FotorCreated-1  

 

收到了~原來這就是綠花椰筍!

 

馬上清洗, 我不是用'''', 我用刮皮刀直接削掉像筍一樣地方的外皮, 之後就清洗乾淨, 就可以放入高湯一起煮, 準備幫寶寶副食品!

 

采福好田家的綠花椰筍很嫩, 根本沒甚麼好'''', 外皮也只需要薄薄的削掉就好了喔!

 

煮熟後, 身為媽媽一定要先吃吃看~才能確保寶寶吃到的東西新鮮與否!

 

綠花椰筍~吃起來好新鮮甘甜清脆而且完全無菜味! 好吃~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 小蕃茄(紅色和黃色各一盒), 大蕃茄, 綠花椰筍, 紅蘿蔔和馬鈴薯!

 

紅蘿蔔看起來小小一根, 但根據長輩的說法, 這樣的紅蘿蔔才是最營養最有機的喔~

 

紅蘿蔔煮熟後, 吃起來完全沒有紅蘿蔔的怪味!! 超棒~

IMAG2777  

還有就是馬鈴薯...本來看到黑黑的一袋...不抱期望!

沒想到, 黑黑的是證明從泥土裡面拔出的紀錄啊!!

洗乾淨的馬鈴薯, 白白淨淨的~

開始削皮...皮出乎意料的薄! 輕輕削掉一層就可以了!

其實超市賣的馬鈴薯不論是哪裡的馬鈴薯...大部分都需要削掉較厚的皮...

因為這樣, 這馬鈴薯也是讓我印象深刻啊!

FotorCreated-2  

蕃茄部分, 大家看圖就知道這蕃茄有多大顆囉~跟一個飯碗一樣大喔!

小蕃茄雖然不是那種甜蜜蜜甜滋滋的小蕃茄, 但卻是吃得出新鮮口感的小蕃茄唷~

FotorCreated_3  

現在新聞一打開, 總是看到一堆黑心食品的新聞, 現在的商人總是''''字為首!

所以身為消費者的我們, 不要再被低價吸引!

多花幾塊錢, 但吃到的是新鮮有機且用心栽培的產品, 這樣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才是最棒的!

如果你是為了寶寶正在找蔬果要做副食品的媽媽, 那你更應該要認識和接觸采福好田喔~

因為你都付出心血和心力要幫寶寶做最營養的食品, 不讓寶寶吃罐頭類的副食品, 那原始的蔬果就更應該找最新鮮最無毒的農產品唷!

 

采福好田的老闆娘Kelly超級nice, 因為適逢過年, 宅配超級忙碌, 所以Kelly還會打電話給我, 跟我確認出貨時間、是否已收到貨物、貨物是否完好無缺...等等!

雖然只是一兩通電話, 但完全看出Kelly的用心!

Kelly也說: 農務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除了農事, 他們還必須整理訂單或是想想行銷方式, 她和Kevin (采福好田的辛苦老闆)本來一度要放棄了, 但因為我們的購買和支持, 他們有了成就感和使命感, 因為我們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往他們的目標邁進, 讓我們一直可以吃到最新鮮最無毒的農產品!

 

好的商家, 一定要介紹讓大家知道! 因為這社會需要多一點好的資訊分享!

我除了買到新鮮的農產品, 更是交到一個好棒的朋友_采福好田的Kelly!

如果想要知道他們最近有甚麼葉菜類或是蔬果, 可以直接私訊他們喔~

Kelly一定會一一回覆的!!

謝謝Kevin and Kelly辛苦的付出, Kynn寶寶吃光光150ml的副食品, 意猶未盡呀~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和堅持下去!!! (鞠躬~ing)

 FotorCreated-4  

**采福好田_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7%87%E7%A6%8F-%E5%A5%BD%E7%94%B0/261060484016980?fref=ts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