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輕斷食''這項新活動!

甚麼是輕斷食呢!?

輕斷食, 就是運用新鮮的蔬菜水果冷壓成果汁之後, 讓你的腸胃休息一天, 一整天就是喝這六瓶果汁度過!

我爬文之後, 好多人都分享:

輕斷食喝了果汁之後, 便便順翻了, 好像宿便都清空了...

看到這段話...天啊~也太令人心動了吧!

當然我也訂來喝喝看囉~

我第一次是訂購''清亦輕'' 這家的產品,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輕斷食, 我大概喝到第三罐大約下午兩點多吧...我就肚子餓到受不了, 我覺得很餓的原因如下:

1. 天氣太冷

2. 第一次這麼久未進食, 身體不習慣

3. 因為工作需要耗費腦力和體力, 所以會有餓的感覺

因為這三點, 我沒有徹底實習輕斷食, 我還是吃了晚餐! 算是計畫失敗!

 

第二次訂購''OC'' 這家的果汁來進行輕斷食, 這是我第二次接觸輕斷食, 剛好這天我也休假在家照顧寶寶, 我發現我比較適應這種斷食的空腹感, 而且不用上班不用花腦力體力, 撐得比第一次久喔~

這次撐到晚上六點才宣告挑戰失敗!!!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天氣太冷啦!!!

為什麼我選擇挑戰輕斷食的時候都是寒流報到的時候呢!?!?!

 

因為這兩家屬於同性質的商品, 所以我還是做了一個表格簡單敘述一下囉~

123  

果汁, 怎麼喝呢!? 就像上述表格內容有第一瓶到第六瓶的排序!

廠商都會在瓶身上面標示好數字,

只要每隔兩小時, 按照順序喝, 就可以囉~

 

雖然我沒有每天大魚大肉, 每天也都一定會吃上一次蔬菜和水果,

但總覺得好像份量不足!

其實, 兩次的輕斷食讓腸胃休息一下,

在喝果汁的這一天裡面, 雖然會有飢餓的感覺,

但腸胃真的還蠻舒服的, 不會因為蔬果汁而感覺到腸胃太寒冷不舒服.

不過我倒是真的沒有像其他喝過的人說便便很順暢耶!! 這真的令我感到訝異!

所以我覺得輕斷食對我的功用是讓身體和腸胃淨化一天, 而不是瘦身或清便便!

那這兩家的輕斷食廠商, 我會再次續訂的會是OC, 因為清亦輕喝起來會有點微辣和微鹹, 讓我覺得有些突兀, OC喝起來比較順口!

 

身為office mom, 除了要有過人的意志力, 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啊~

多補充一些蔬菜水果, 讓自己身體在淨化過後充滿動力!

如此一來, 便可以正面迎戰每一個挑戰囉~

P.S. 清亦輕開箱時忘了拍照, OC有拍開箱照, 所以只能提供OC的開箱照囉~

10413329_1061680917182741_8150576172644072457_n  

如何訂購!?!?

清亦輕官網: http://www.clean-n-light.com/

 

OC juice官網: http://juiceoc.com/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