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今天是充滿好多好多感恩的Thanksgiving!

無論有沒有要吃火雞大餐

無論知不知道Thanksgiving的由來

感謝和感恩的心還是在今天滿滿滿滿滿了出來!!!

 

從來沒有過Thanksgiving的我今年忽然好有感觸心中有好多好多感恩!!!

 (os: 是因為當了媽媽之後, 變得更...感性了嗎!?)

感謝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總是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永遠第一線支持!

感謝我最愛的公公婆婆, 當我們需要幫忙時, 總是不推託的馬上答應!

感謝我最愛的小姑和小叔, 對於沒有兄弟姊妹的我, 看到你們都在非常時期總是那麼團結的在一起, 很感動也很感恩!

感謝我最愛的老公, 總是對我好到不能再好…eg.幫我一起做家事, 和我一起努力照顧寶寶和仔仔, 除了愛我也很愛我的家人…etc..

感謝我的最愛的阿姨們和表哥表弟, 因為你們的細心呵護, 讓我們好幸福!

感謝我最愛的仔仔, 總是在家等我回家, 不論我去生寶寶, 坐月子還是上班, 總是在家乖乖地等我回來!

感謝我最愛的Kynn寶寶, 謝謝你還是小天使的時候, 挑選我和爸爸成為你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的到來, 謝謝你勇敢的走過所有的關卡, 謝謝你努力長大!

感謝我的老闆同事們, 總是很support我之外也是我最棒的back up!!!

 

每天上班下班看似很平常的生活, 但回想起來, 每天都很精采都很充實!

原因很簡單

只因為我愛的所有人都幸福都快樂!!

 

, 還是會生氣還是會猴急急…EQ指數還是差老公一大截

, 我想要老的時候和老公手牽手坐著聊天時, 是充滿甜蜜回憶而不是火爆回憶或是充滿抱怨的每一天

 

今天的Thanksgiving除了感恩之外也期許自己在這麼幸福的生活裡, 要自己更好!!!

Keep smile to face any challenges!!! Never give up!!! Cheers!!!! 

 

2014-11-28-17-20-47_deco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