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最喜歡幫Kynn寶寶洗澡, 超貼近的親子時間!

看他玩水可愛的樣子~

看他享受洗澡舒服的樣子~

IMAG1600  

這時候真的很感謝老公幫我們的浴室裝了一台超好用的暖風機!

Kynn寶寶享受舒服的洗澡時光又不怕著涼!

 

這麼好用又實用的機器, 一定要和媽媽們分享一下!!!

阿拉斯加官網: http://www.alaska.com.tw/

 

我們家使用的是這台有九個功能選項的產品# 968SK-2.

 

 product_b_968SK-2  

 (圖片來源: Google)

Kynn寶寶要進去洗澡之前, 先放好洗澡水, 然後開啟中溫暖房功能,

讓洗澡水的溫度不會一下就降溫!

Kynn洗澡的時候, 也可以慢慢地跟他聊聊天、唱唱歌或是陪他玩玩水, 也可以慢慢地洗乾淨每一寸肌膚!

 

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能錯過呢!? 各位媽媽們~

就在我和老公依舊沉浸在這台超實用暖風機時, 收到台電的電費單

好用的東西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從來沒收過這麼驚人電費的我們~~~嚇傻了!!!

電費居然是NT$10,977…!!

我還以為資料有誤, 我還跟老公說點點他放錯位置了吧!? 應該是NT$1,097.7..

123  

當我們還一頭霧水, 滿頭問號, 想要打電話去詢問台電時,

我和老公先上網請益了Google大神

原來只要是吹出’’’’風功能的機器都是很耗電的!!!

而且我們帳單這次電費是用夏季電費度數來計算所以一度是NT$5…

好貴好貴好貴!!!!!

之前我還有請育嬰假留在家裡照顧寶寶每天冷氣24小時只停止休息大約2小時

寶寶衣服沒有乾, 我也會很假會的放進浴室使用’’衣物乾燥’’功能!

浴室使用完畢, 老公和我都會順手開啟’’浴室乾燥’’功能!

疏不知這都很耗電呀!!!!

北極熊…Sorry…因為我們一時的疏忽讓你沒家住了!!!

也因為我們的疏忽讓鈔票從荷包就這樣噴出去了!!!

 

老公說就當作學個經驗囉~~~(媽媽os:10000多學經驗這經驗真貴!!!!)

我們改變了我們的習慣:

  1. 衣服若沒有很乾還是潮潮的, 使用除濕機而不是暖風機烘乾!
  2. 浴室使用完畢, 不選擇用愈是乾燥功能, 而是選擇換氣功能(不會吹出熱風的功能), 亦或是讓浴室自然乾就好了!
  3. 浴室暖風機主要是讓Kynn寶寶洗澡時使用, 或是冬天太冷大人洗澡時也可以使用!

我和老公覺得先調整改變一下我們對於暖風機的使用習慣, 再來看看下一次的電費帳單是否有所改變.

媽媽我過了一個晚上還是在心疼這次的大失血呀~~~!!!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