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為office mom之前, 曾經也是office lady.

公司裡面, 總是會有小圈圈出現

公司裡面, 總是會有八卦出現

公司裡面, 總是少不了’’碎嘴’’之人

 

上班除了賺錢更是享受那股成就感

office lady進化成office mom 我依舊無法了解為何好多人總是喜歡東家長李家短

 

當我還是office lady, 我很在乎他人的話語, 他人如何看我, 他人的感覺!!

現在進化成office mom, 我真的很不在乎他人的話語, 他人的想法, 他人的感覺!

I just only care my duty, my baby and my lovely family.

今天聽到了些好笑的話想想若是以前office lady身分可能又會想東想西想不停!

今天的我聽完之後笑笑帶過了!!!

Woow….連我自己都驚訝自己的進化和轉變!

深呼吸一下, 哼個兩句好紅的歌詞 ‘’let it go~ let it go~’’…

let_it_go____by_yann_x_by_yann_x-d72q3b6  (圖片來源: Google)

再想想結婚懷孕生子後, 碰到種種關卡都一一過關了, 還有甚麼是過不去的檻呢!?

 

甚麼小圈圈?! 甚麼八卦!? 甚麼碎嘴內容!?

Come on…老闆是找我來上班的還是找我來演又或是來欣賞甄嬛傳啊?!

 image 

(圖片來源: Google)

真是沒想到生完孩子後, 我可以如此高EQ如此豁達!!!

還好沒變的是總愛迎接挑戰的心和有效率且負責的工作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Q Let it go 甄嬛 碎嘴
    全站熱搜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