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ynn寶寶來到這個地球之後, 我和老公的生活中心也有所改變.

相信大部分的媽媽都跟我們一樣, 因為孩子而有所改變!

看過很多文章, 也看了很多分享,

總是告訴媽媽們: 有了孩子但還是要努力經營夫妻之間的生活!

孩子總有一天會需要成長獨立, 當媽媽的也應該要學會放手, 而陪伴走一輩子的是當初對自己許下承諾的另外一半!

雖然生活中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但如何在平凡且規律的日子中, 自己製造一些生活的小情趣, 也是忙碌的爸爸媽媽必須要做的功課之一!

 

之前看到facebook上面好多人分享若是老婆傳了三次我愛你給老公, 老公會有甚麼反應?!

這個話題很可愛也很有共鳴!

我和老公結婚到有Kynn寶寶至今, 脾氣火爆急躁的我面對凡是不急不徐的老公, 雖然會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怒火, 但心裡深深地知道自己有多愛這個男人.

嘴巴常說著我愛你因為想著我愛你所以就脫口而出!

Kiss goodnight…是種習慣就像睡前都會洗澡刷牙!

Hug each other…抱抱是種表現讓對方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多愛你!

牽手無論走路抱孩子熟睡前這都是我們的慣性動作!

我和老公的生活, 充滿了這些好有愛的習慣,

所以我並沒有加入連續傳三次我愛你給老公的這個遊戲!

 

我喜歡活在當下的感覺!

, 不用害羞不敢說! 因為不說, 沒人知道你的內心深處是否有愛!

不要覺得老是要等對方先付出, 自己只是接受的那一方, 與其等待不如主動出擊!

還記得一首歌的歌詞也是純x茶廣告的主題曲裡面的一句歌詞: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很不一樣!

因為自己的一個小動作或是一段對話, 讓夫妻之間更甜而不膩又可以感情加溫!

何樂而不為呢?!

 

和大家分享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幾段對話, 好甜但不膩!

看完嘴角忍不住上揚因為甜甜的笑了出來!!!

 

各位辛苦的媽媽們, 記得愛我們的孩子之外, 還是要很愛我們的另外一半喔!!!

1415012202-1d3a2e1415012202-a01c1d1415012202-c7d1f91415012202-d8fd481415012202-e73c0e1415012203-f6fae31415012204-e8b4f2  

文章來源: http://eazon.com/p/14907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