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告別全職媽媽生活之後, 再次回到職場, 除了office lady身分外, 我也是一位媽媽!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行程都很緊湊, 如下:

05:30am 起床, 準備上班搞定大兒子仔寶寶(狗狗)的早餐及固定的上廁所時間

06:00am-06:30am 出門, 帶寶貝Kynn20分鐘車程的婆婆家報到

08:00am 開車趕08:00上班的卡

17:00pm 下班, 馬上開將近30分鐘到40分鐘車程到婆婆家接Kynn寶貝回家

18:30pm Kynn寶貝洗澡, 喝奶奶, 親子談話時間

Kynn寶寶不累, 就會等到爸爸下班回到家大約19:00pm左右, 爸爸也會和Kynn寶寶聊聊天, 爸爸回家之後, 媽媽就和爸爸接棒了,

媽媽這時候並不是休息時候, 是要繼續將大兒子仔寶寶的晚餐準備好給他吃, 然後收拾洗澡的浴盆, 將寶寶的髒衣服洗乾淨, 曬好!

 

坐下來喘口氣有時候是20:00pm有時候是20:30pm!

我負責寶寶的髒衣服, 老公負責大人的髒衣服還有把乾的衣服收進來!

喘口氣, 放空幾分鐘之後,

開始運動!!! 畢竟...生完還是要快快結實!! 不可以再放任肉肉鬆垮垮!!!

 

現在的生活, 每天都充實到我都覺得自己可以辦到真是amazing!!!

還好老公很貼心, 總是能一起分工完成!

 

在充實的生活中, 看美劇.洗澡前的泡腳時間以及運動放空時間, 都是可以很輕鬆的emjoy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在這些時間當中, 老公也會充分的support嘉市部分, 讓我可以徹底的relax一下!

 

不論是全職媽媽或是office mom, 挑戰都有所不同, 壓力也有所不同! 但我覺得我重回職場的選擇是對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以及''孟母三遷'', 自從我當了媽媽之後有深深的體會!

所以最近跟老公開始努力看房子!

想要給寶寶更棒的生活環境, 就是要努力的存錢!

目前婆婆可以幫忙照顧寶寶, 而老公和我就無後顧之憂的努力上班!

生活中心和目標都和未婚前好不一樣!

雖然好多事情都改變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全力衝刺...never say give up!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