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n寶寶是個手腳很愛揮舞的寶寶, 每天都要伸展伸展再伸展

他出生的時候正是熱翻的夏季,一定要吹冷氣, 就算冷氣調整成26,

但吹久了就還是會冷還是要蓋被子, 但蓋在身上的被子, 總是很輕易的被踢光光!

這時候, 媽媽我又開始努力爬文找尋好用的防踢被產品!

Kynn媽媽做了一個比較表(如下表),

讓媽媽們一目了然, 知道自己的寶寶需要或適合哪一家的防踢被心喔!

123  


當然點閱率最高
, 最多人推薦的就是Hoppetta蘑菇防踢被衣

除了部落客們大力猛推, 還有媽媽們的推薦

心動的我, 馬上手滑幫Kynn寶寶買!

Hoppetta 防踢被心如下:

 2014-11-07-10-45-15_deco  

背心上有可愛鮮豔的蘑菇, Kynn寶寶其實在四個月多快五個月時, 開始對顏色圖案好有興趣, 有時候他穿著蘑菇衣自己也會看著上面色彩繽紛的蘑菇呢!

 10348609_967480789936088_325805745175277431_n  

不過, 蘑菇家的背心有點厚度的感覺, 洗完後大概要較長時間才會乾透.

(因為要穿在寶寶身上, 所以如果摸起來還是潮潮的我都會再多曬一天, 潮潮的寶寶穿了怕會濕疹)!

很耐穿的蘑菇背心, 每個部分都做得很扎實(旁邊的車縫線或是鈕扣).

穿脫方便, 是做肩扣設計, 就算Kynn寶寶在睡覺, 我也可以順利幫他穿上蘑菇衣!

但是, 我家Kynn寶寶跟爸爸媽媽一樣超級怕熱, 所以這款繽紛蘑菇衣對他而言有點太厚了! 因此媽媽我又開始尋覓下一件適合Kynn寶寶的蘑菇衣!

尋尋覓覓其實毫無所獲!

因為很怕再次買到太厚或是Kynn寶寶接受度不高的防踢被背心!

於是我發現了西村媽媽, 但我沒有馬上在網路上下單,

而是到西村媽媽的辦公室直接親手摸摸看防踢被背心的料子是否太厚或太薄!

說實話,

在第一時間我摸到西村媽媽家的防踢背心材質時, 我就大喊一聲:買了!!!

(這是真的!! 當天我在西村媽媽辦公室拿出好多張藍色鈔票呢!!!!)

材質蓬鬆舒服軟軟的, 鈕扣設計不是直接縫在背心上而是多加了一條小布布, 讓鈕扣也是獨立的, 預防鈕扣拉扯時將背心用破!

但放心, 背心沒有想像中的脆弱, 只是預防預防!!!

實際圖片如下:

 2014-11-07-10-46-38_deco  

西村媽媽家材質真的是沒話說! 一分錢一分貨! 此言不假啊!

不會掉屑不會卡屑在指頭縫縫中

(蘑菇衣也不會卡, 只是他牌的包巾會卡, 會在其他文中分享)

媽媽們除了想知道透氣度, 舒適度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保暖度, 對吧!?

西村媽媽的材質就如我說的不用擔心絕對舒適, 但保暖度我一開始也頗懷疑, 因為這麼薄這麼輕這麼蓬鬆, 感覺保暖度應該輸給蘑菇家的了!

Oh….NO!!!!

當天回家洗乾淨, 曬乾後馬上讓Kynn寶寶穿著睡覺, ….!!!!!!!!

IMAG1972  

而且怕熱的Kynn寶寶並沒有熱到睡不著,睡得很熟很香呢!!!

最後討論一下透氣程度, 當天買回家, 清洗乾淨, 曬一個下午, 不誇張大約四至五個小時, 完全乾透無潮潮的感覺!!! 乾的這麼徹底, 可想而知透氣度之高!

但西村媽媽家的防踢被心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就不是那麼方便, 因為我買的這款不是肩扣設計的, 後來我再上西村媽媽家的購物網站看, 它們有其他肩扣設計的防踢被心喔!

建議: 媽媽們如果想幫寶寶購買防踢被心, 真的要挑選肩扣設計較優! 因為無論寶寶睡熟或是準備進入睡眠狀態, 都可以輕輕的幫寶寶輕而易舉地穿上背心!

西村媽媽家的肩扣防踢被心如下圖(圖片來源:西村媽媽Pchome商店街_http://www.pcstore.com.tw/nmama/M18347120.htm):

這款因為我個人未購買所以無法分享使用心得只是看到它是肩扣設計所以分享給大家

 M18347120_big  

各位讀者們, 不要覺得我在幫西村媽媽做行銷廣告喔!

西村媽媽家的東西材質真的好的沒話說,但還是有讓身為消費者之一的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畢竟不是客製化呀! 品質好是真的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