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9 第一天復職上班,

歷經了安胎假期, 產假以及三個月育嬰假...好久未踏入辦公室...心情新鮮又複雜!昨晚小失眠了呢!

距離復職的日子越來越近, 心情有種說不出的卡!

卡的重點在於:

*Kynn沒有我的照顧, 他ok嗎?

*Kynn適應新生活, 他ok嗎?

*我毅然決然地復職, 這是負責任媽媽的表現嗎!?

Oh.......My god! 一堆??????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說真的...一度想把兩年育嬰假請完, 專心照顧Kynn.

但, 經過好幾次的思考以及和姊妹還有老公討論結果...我覺得先復職!

若Kynn無法適應新生活, 我要再繼續請育嬰假我也願意!

so............今天我回來上班了!

本來想說有千百萬個不適應, 但沒想到...上班之後, 覺得還好~頗適應的啊!!! 哈~

<心裡小小os: 還是想著兒子呀~>

繼續加油~正面迎戰新的office mom's life!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