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是=> 天然產品的專家_木酢達人寵物系列

35_G_1404245931241  

●寵物雜誌【我的狗】強力推薦寵物洗毛精
●單次團購破1000罐的狗狗 沐浴用品
●全天然配方,不含矽靈、香精、化學皂類,敏感肌膚最適用! 
●清潔、除臭、抗菌一次搞定 

主成分:保濕因子、維他命E、椰子油、蘆薈萃取液、尿囊素、木酢液萃取液

(informaiton from: 木酢達人官網 http://www.dawoko.com.tw/mains/goods-35.html)

當初購買木酢達人寵物沐浴系列, 其實只是抱持著嘗試新產品的心情, 說真的沒有很大很大期望!

心中的疑慮有:

會不會很難起泡呢!?

會不會有很重的木酢液的味道呢!?

會不會太刺鼻仔仔不愛洗澡了呢!?

會不會太刺激皮膚呢!?

會不會洗完有不好聞的味道呢!?!??!

一切的疑慮, 在今天幫仔寶寶洗澡結束後,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自己的疑慮...答案是: 都不會!!!!!!!!!!!!!!

開始洗澡, 原本以為天然產品會很難起泡(os:之前用過天然的產品...都好難洗...好難有泡泡!!!)

但這罐...起泡容易!!!

當然就要開始聞聞是否有刺鼻的味道...

某!!! 某!! 某!!!

真的沒有刺鼻的味道!!!!

也沒很濃厚的木酢液味道!!!! 更沒有很化學的刺鼻香味!!! 真是太棒了!!!

洗完澡...

仔仔皮膚並沒有偏紅...是呈現沒有刺激的正常皮膚顏色!! 所以皮膚接受度ok!!!

仔仔本身就沒有甚麼體味!洗完之後, 身上有淡淡的清香! 不是很假的香喔!!! 這種香...i like it!!! Super nature!!!!

Anyway....真是一罐出乎我意料之外好用的寵物沐浴產品啊!!!!!!!! 木酢達人真是太厲害啦~ (真是真心話!!!!!!!!! 真的!!!!!)

就是好用才和愛寵物的大家分享喔!!!! 最後附上仔寶寶沐浴中和沐浴後的帥氣照囉~~~

10710944_974355429248624_4364847612067141571_n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