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大兒子仔仔,

自從2008年09月27日領養了你, 當時你已經1歲了,至今你陪伴我已經快要6年了, 也邁入7歲囉!

每天有你的日子, 不論開心, 不開心, 生氣, 無聊, 待產, 安胎...你總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亦步亦趨, 不離不棄!!!

除了謝謝你的陪伴, 也謝謝你對Kynn弟弟的愛護和保護!!!

謝謝緣分讓我和你相遇!!! 圓了我從小到大想要養狗狗的夢!!!

不論以後發生甚麼事情, 你是我一輩子的家人!!!!!!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我們的寶貝_仔仔!!!!

Happy birthday!!!!!!!

1896744_972822822735218_2513934900019871_n  

ps. 仔仔的生日蛋糕, 是一位超厲害的朋友做出來的喔!!! 仔仔的月餅, 年菜也都是出自她手喔!!! 跟大家很想她的facebook~除了用料新鮮實在之外, 非常負責任跟熱情唷!!!

店名是: LaMango手工窩=> https://www.facebook.com/LaMango.shop/app_418633194824345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