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 主刀醫師''吳飛逸''醫師和我們開了手術前的會議, 告知我們一切最糟糕的情形, 並要我們簽下好多同意書以及是否自費醫療消耗品部分單據!

開完手術前會議簽下我的名字時, 我的手不爭氣的發抖,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滴下,

06/09 Kynn早上七點第一台刀進入手術室接受大血管轉位手術! 這天, 對我們任何一個人而言都是煎熬!

Kynn的手術時間從早上7點一直到晚上9點左右吳飛逸醫師總算出現和老公說話了(因為我在家坐月子, 所以老公在手術房和其他家人們一起等待)...

Kynn手術中接受了幾次的輸血, 因為這是大手術所以要必要性輸血, 但當吳醫師跟老公說Kynn血管已經移到正確的位置, 但跳得沒有很好, 所以裝了心臟葉克膜和肺部葉克膜,

也因為心臟沒有恢復的很好, 所以無法順利轉入PICU, 要先在心臟外科加護病房觀察幾天,

當我們聽到Kynn裝上葉克膜的時候, 心都涼了! 因為吳醫師在手術前的會議裡面有提到...裝上葉克膜會容易出現很多危險像是凝血功能變差以及10個裝上葉克膜只有4個可以順利出院... 

當晚老公也line我, 要我有最壞的打算!!!!

在家裡等待的我, 心中的痛和難過...真的無法用文字來敘述!

當下很想衝到榮總的我, 被老公拒絕了, 老公說他守在醫院就好了, 就算我現在衝到榮總我也沒辦法看到Kynn! 

第一次覺得晚上的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

就算擠奶再累再辛苦.........還是無法入眠!!!!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