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 最後一次產檢, 產檢已從台北中山醫院轉院至台北榮總,

(轉院原因為:台北榮總有較齊全的婦科, 新生兒及小兒心臟科的團隊)

這天產檢超音波發現Kynn的頭已經朝下的很完整, 之前也有請老師看一下出生時間, 老師建議最好時間是05/29 其次是06/06.

因為我們希望Kynn可以心肺器官發育更加成熟, 所以跟婦產科醫生''陳志堯''醫師約了06/06的剖腹時間.

note: 大血管轉位的寶寶根據陸主任說法, 一定要用剖腹生下寶寶, 因為自然產不知道要耗費多少時間, 寶寶若卡在產道就極為危險, 所以我們剖腹生下Kynn.

之前5個月時, 有出血經驗在中山醫院安胎三天, 所以到榮總時, 也有開安胎藥, 因為希望寶寶在肚子裡成熟點再出生,

所以我向公司請假在家安胎整整快要兩個月...

05/28晚上回到家, 洗頭洗澡完, 因為今天走路較為頻繁所以還是乖乖吞了一顆安胎藥才睡覺...

凌晨, 有一種尿急的感覺...

一下床要穿拖鞋走去廁所時, 就像尿失禁的感覺, 完全膀胱是hold不住那水份...

我快速移動到廁所...很冷靜地跟老公說:老公, 我疑似破水!

老公瞬間從床上跳了起來!

之前小阿姨有到婦產科幫我拿羊水試紙! 老公馬上拿來讓我測試確認是否是羊水破了!

測了三張試紙...500%確定是羊水破了!

寶寶想出來就是要出來了, 不論是否吞了安胎藥!

開始和老公換衣服, 請老公拿了待產包, 跟寶貝狗兒子仔仔說明一下請他在家等等, 打電話叫計程車...就這樣一路從桃園到台北榮總生產!

04:58am 到了台北榮總...中正樓前面還擋著計程車進不去大門...二話不說, 馬上自己走到中正樓門口...再請老公推輪椅搭電梯到中正樓8樓準備生產!

08:00am進了產房, 很冷很冷, 但這回憶一輩子無法抹去, 當我肚子最後一層被劃開時, 我聽到像是小貓貓的聲音了, 原來是Kynn的聲音呀! 醫師報出生時間, 護理師抱過來讓我看一下就快速地抱走量了體重, 因為當Kynn離開母體的那一剎那, 一分一秒都是很珍貴的, 所以我沒有辦法和Kynn進行母子之間的親密接觸!

看到Kynn的那一秒鐘, 我的眼淚也流出來了, 這就是我懷胎九個多月的寶寶啊~~~

當我還昏昏沉沉時, 肚子已被縫合...要推出手術室到恢復室了!

但我出來手術室後, 換我的寶寶Kynn進入手術室了, 他一到這世界上還不到一個小時就要進手術上進行氣球擴張術...讓他在大血管轉位手術前都還可以有氧氣的供應!

我在恢復室到病房時, 老公都在忙著寶寶Kynn的事情, 直到下午4點多, 老公終於出現在病房了, 顯得興奮卻又疲憊!

原來此時, Kynn寶寶順利完成氣球擴張術已經轉入NICU了!

在病床上, 我告訴自己, 開刀完第二天我一定要想辦法下床然後去看Kynn寶寶...咬著牙忍痛, 我做到了!!!

老公陪我去NICU看Kynn, Kynn鼻子上插著''豬鼻子''(氧氣插管)...他是多麼的勇敢多麼的堅強啊!

第三天, 再去NICU護理師問我要不要抱抱Kynn, 當然要!!! Kynn抱在我懷裡的那一瞬間, 我又欣慰又心疼又...心情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沒錯...我又淚灑NICU了!

在醫院的每一天, 我努力的擠奶擠奶, 雖然手好痠好痛, 但Kynn需要我的母奶讓他有更多的抵抗力來度過之後的大手術!

即便擠奶擠到我痛到冒汗...想要尖叫...但還是忍住...只要為了Kynn好再痛都值得!

Kynn寶寶歡迎你到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