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探索雨林這天的行程, 我們還去拜訪了 Milla Milla Falls!

我們的義大利籍導遊說明, 根據當地原住民語言Milla Milla的意思為水川流不息的意思!

水, 清澈見底!瀑布旁邊還有像雨林的樹叢!在這裡~有好多人是專門來瀑布底下游泳, 曬太陽以及享受天然的SPA!

DSC05197.JPG

我覺得我當初期待太大...因為當我看到Milla Milla Falls時, 有點小失落!

因為水流量並沒有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或許是我們沒有近距離在瀑布附近~所以感受不到瀑布的水流量!

雖然瀑布的水流量讓我小失落!

但說真的~風景真是怎麼拍都好看啊!!!

大家悠閒地躺在草地上, 或是率性地跳下去游泳!!! 真棒~~~!

我們同車有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John! 他的Grandma帶他一起參加這一團!

John大概才七八歲吧~看到這瀑布~本來只是下去踩踩水~~~後來~~衣服連脫都沒脫~

就撲通....跳下去游泳了!!!!

他的Grandma沒幫他帶換洗衣服, 只帶了個大浴巾~所以...John也很隨興的上車披著大浴巾讓衣服乾!

不會像有些小孩就在那邊哭鬧說衣服濕濕黏黏....巴拉巴拉巴拉!(舉例而已, 這次沒碰到這種難搞的小孩)

生活中, 真的是需要有快有慢! 也需要多點瀟灑和不拘小節! 這樣率性的過生活~多棒!

只要安全, 只要不會傷害到自己~有時候灑脫率性一些~會更快樂和自在!!!

雖然只是參觀一個瀑布! 不過有些體悟的感覺還不賴~這趟瀑布之旅也算是值得囉!

DSC051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