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康熙來了, 有個單元是女藝人睡前都做甚麼呢!?!?

剛好拍到一個女藝人睡前洗臉的畫面, 女藝人也分享她的洗臉機, 其他女藝人和小S也說好用!

二話不說,

先爬文再說!!!

爬文之後, 發現自己超級井底之蛙@@

原來...洗臉機這麼的popular!!!!!

我還是很理智的想了好多天, 爬了好多天的文, 看了好多使用文, 但~還是滑手購入!!!

Des01CLATWS1227600  

洗臉機有很多牌子 ex:Olay, Philips & Clarisonic....etc..!

我購入的是Clarisonic的mia 2 也就是上面的圖片那組 (圖片來源: Clarisonic官網)

第一天收到貨, 要先充電24hrs,

井底之蛙的我...一直在找充電口, 因為沒認真看說明書@@

後來發現...充電的地方是像磁鐵一樣將插座和機器本身吸住然後進行充電!! 太酷了~

充電完畢, 開始使用!!!

當然也要讓老公用用看!!!

幫老公使用這台洗臉機...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男生幾乎沒甚麼在去角質, 更不會理會粉刺這小傢伙!

老公用完洗臉機, 擦乾臉, 臉滑溜溜, 而且明顯亮了一個色階!!! 讓我大為驚訝!!!!

但~老公說, 當刷子在他鼻翼兩側震動, 真的感覺很怪很想打噴嚏!!! 有一次他真的就打噴嚏了@@

真是敏感的大鼻子!!!

對一個懷孕六個月的孕婦而言, 以前就很注意面子問題的我, 超討厭臉上因為懷孕冒出的痘痘和粉刺!!!

不敢亂用保養品~也不想懷孕期間去做臉, 因為擠粉刺和痘痘真的痛到眼淚都飛出來~~~

連續使用至今大約四天囉~

臉很滑~新痘痘沒出現, 舊痘痘漸漸消失, 鼻頭粉刺沒有這麼像之前那麼不順眼的大草莓了!!

購買這台洗臉機, 有附贈小小條洗面乳, 老公問了個很專業的問題,

老公說: 那一定要搭配他們家洗面乳嗎!??!

這問題我上網爬文過, 有些朋友都會直接把機器在手工皂上面抹一抹, 然後開始使用!

說明書上面也有寫, 只要不是有顆粒的洗面乳都可以喔!!!!

這點很棒~~~不會讓人覺得很壟斷的感覺!!

想要乖乖地使用洗臉機, 以後就不用去花錢被擠粉刺啦~~又痛又花錢!!!@@ 

Clarisonic官網: http://www.clarisonic.com.tw/clarisonic/_zh/_tw/index.aspx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