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中期孕期, 本來以為沒有甚麼水腫,

但...某天上班的早上, 居然套不下懷孕前的平底鞋, 這才發現自己其實已經加入水腫一族了!!!

消水腫妙方馬上聯想到====> 紅豆水!!! 不是紅豆湯喔!!!

紅豆一旦被煮破...消水腫功效降低且會吃進更多的澱粉(紅豆煮破舊是澱粉囉!)

所以乖乖地開始煮紅豆水喝!!!!

未懷孕前我就買過纖Q好手藝的薏仁粉和紅豆粉分別泡水喝過, 總覺得要用湯匙挖挺不方便!

所以懷孕期間一直在想是要自己煮紅豆水還是再買纖Q好手藝的紅豆粉呢!?!?!

後來在康是美發現...纖Q不用網購囉!!! 實體店面的康是美就有賣囉!!!

所以就詢問店員為什麼架上都沒有了!?!?! 店員說...最後四包剛剛被掃光了@@''

WHAT!!!!!!!!!!!!!!!!!!!!!

馬上下訂單請店員調貨! 隔了兩天, 拿到商品囉(如下圖)

p038643419516-item-1581xf1x0500x0500-m  

有看到左下角寫15入嗎!?!?!?

非常好奇! 一回家馬上打開來看!!!

太棒啦~~~~

不用自己用湯匙挖!!!!

他們非常貼心的已經分好隨手包囉!!!! 出門攜帶方便! 要泡來喝的時候也不用搞的手都是粉了!!!

目前, 我都是泡這紅豆水來喝!!!!

水腫現象好多囉!!!

為什麼我可以自己說水腫現象好多了呢!?!?

1. 我的產檢醫生羅醫生並沒有告知我我有水腫之問題 (爬文之後, 只要孕婦水腫醫生都會告知)!

2. 我的腳背沒有腫脹不舒服的感覺了!

3. 走路時, 小腿緊繃感降低!

所以懶得煮紅豆水或是怕一不小心把紅豆煮破的女孩們~

無論是孕婦或是非孕婦, 消水腫小撇不報給妳們知道囉!!!!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