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碎碎唸:
當了孕婦之後, 才知道雙腳真的很辛苦, 要行萬里路, 還要支撐身體全部的重量! 所以決定買雙好鞋來穿!
推薦好鞋子, 皮革舒適不咬腳, 超級防滑不怕摔! 款式好搭配!!
我是找了兩家不同的賣家, 昨晚收到一雙, 另一雙應該是今晚可以收到!!!
如果喜歡或是想要穿這種舒適鞋鞋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一下喔!!!
 

1. AppleNana蘋果奈奈【QT28911380】專利可水洗皮革。TWO WAY素面實搭車線氣墊豆豆懶人休閒鞋 (三色可選, 下圖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9068101189

2. A1-☆172巷鞋舖 35-45 大尺碼女鞋 全真皮 圓頭 平底 包鞋 百搭 舒適 糖果色 休閒鞋【CBD817】(七色可選, 下圖二)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9275670

Note:
兩家賣家服務都很不賴!!
 
但我更推第二家172巷鞋鋪這家! 他還有line的線上客服! 且不厭其煩的回答問題! 本來我預購的鞋子要三月初他們才會拿到貨, 但我跟她說我是孕婦我很需要這種鞋子, 他們很努力的幫我拿到貨, 且在我下訂之後, 隔天就跟我說幫我出貨了, 貼心且有效率!!!
還有這兩家鞋子最大的不同是後腳跟的設計!
第一家的設計是有懶人鞋的感覺, 後腳跟是可以直接凹折踩下去! 但~我還是不太習慣這樣穿鞋子@@
第二家的設計就是一般的包鞋!!!

重點是: 兩家都是Made in Taiwan! 想要買到好鞋又可以促進台灣經濟! 當然要支持MIT!!!

 1653410_831731636844338_69442548_n  

1655949_834478379902997_490659725_n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