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碎碎唸:
從醫院出院後,乖乖聽醫師的話在家安胎!
不提重物,不快步走動,手不舉太高,保持心情愉悅,多臥床!


安胎的日子,臥床時間佔大多數,

最遠行走距離是主臥室到客廳;中餐就是用電鍋簡單的填飽肚子也無法幫老公準備便當;

晚餐無法幫老公準備,還要麻煩老公順便買回家.


家人朋友的貼心問候和陪伴,真的對於安胎在家足不出戶的我而言好溫暖好感動!

無法到公司上班,請同事將筆電帶給我,在家連線上班,因為我真的閒不下來,不下床但依舊把事情處理完,是安胎時很有成就感的時候!

老公陪我住院,晚上睡在小小的沙發上,每當膀胱變小的孕婦要上廁所時,老公就要被我吵醒一次,因為要幫我推點滴!


回到家,老公開始恢復上班,陪伴我的是我的小保鑣仔寶,認真的陪我在床上安胎!很乖的不吵不鬧!

1011264_825571564127012_1522875859_n  

就算媽咪晚上到客廳沙發上看電視, 仔寶寶依舊盡責地陪伴媽咪,寸步不離!

1901658_823847840966051_140288081_n  

媽媽幫我準備安胎茶包, 喝了之後,

今天從早上起床到現在,肚子一直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好像在水中游泳放屁屁的聲音.

 

感覺好神奇!!! ^++++++^


好動的我,覺得這是Kynn弟弟給媽咪的第一挑戰,要我學會如何當個好媽媽給他一個好環境來孕育他!
我會加油,努力安胎,讓Kynn弟弟在對的時間辦理退房手續!


安胎,腦子都沒休息,所以碎碎唸文字越積越多!孕婦在家安胎, 真的需要一個space抒發自己的心情!!!

抒發完畢很舒服! ^_________^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