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強調強調再強調喔!!

此篇分享文為掏心掏肺誠實的經驗分享文, 非廠商業配文!

 

家裡有四台分離式冷氣, 從搬進這個家到現在今年幾乎要第10年, 從來……沒有清洗過冷氣機!

最多只換了冷氣機的濾網!一直以為更換濾網就足夠了! 但沒想到…冷氣機真的好髒好髒好髒喔!!!

之前發現Kynn會出現眨眨眼或是揉鼻子的動作, 好奇怪!!!

有一次詢問眼科醫師, 眼科醫師說這就是’’過敏’’的現象!

過敏!?!?

那是不是要吃益生菌呢?

醫師說’’空氣品質’’才是重點!!!

家裡有開空氣清淨機啊!!!     家裡地板也都有定期清潔啊!!! 

腦海裡面就覺得不是家裡空氣品質不好吧…! 應該是戶外吧…

因為空氣裡面真的有太多我們看不到的髒髒空氣和過敏原…

應該是戶外的空氣髒髒所以Kynn才過敏癢癢不舒服!

 

某天忽然在Facebook巧遇’’淨呼吸 冷氣清洗專家’’…

好奇之下, 進入粉絲團好好了解了解,

看完好多案例, 看完冷氣清洗專家他們清洗的過程!

火速聯絡淨呼吸小幫手…

本來想要在過農曆年前預約清洗冷氣機, 但…完全預約不到!!

只好預約過年後才能清潔囉!

到了清潔的當天,

預約早上09:00清潔, 專業的技師除了技術好也非常的守時喔!

他們早上08:50就到家門口按門鈴囉! 守時太棒啦!

他們進入家裡的時候, 都會換穿上他們自己的室內鞋, 絕對不會讓家裡留下他們黑黑的腳印!

大家一定會想…清洗冷氣一定很多灰塵或是黑黑的屑屑掉落吧!

我當初也很擔心這點, 特別詢問他們的客服小幫手!

小幫手要我放心放心再放心, 他們絕對不會把家裡弄髒然後冷氣機弄乾淨!

當天,

技師們在工作之前, 先蓋上了一層防水布在家具上, 防止弄髒!

再來就是清洗機器裡面,

之前冷氣維修時, 有請別家維修冷氣的技師來家裡維修冷氣,

技師說冷氣太髒了,甚麼保護防髒措施都沒做就拿噴槍把灰塵噴給我看…!!! 

當下我臉上佈滿了斜線…而且一直打噴嚏!!! 

那位技師還很臭屁的說, 現在約清洗也約不到喔! 現在很忙…! 

我心裡os: 一定不會找這麼不專業的清洗!

還好讓我遇上淨呼吸的技師們, 看看他們清洗時配備多專業啊!! 一點都不用怕家裡會因為清洗冷氣機而變得髒髒的!

 

FotorCreated  

 

看到了上面這張圖了嗎? 完全不弄髒家裡地板或是牆壁!

太專業啦~~~!!!  

小幫手幫我安排兩位技師, 工作時間為早上09:00到早上11:00就完工囉!! 

完工之後, 老公很滿意的傳了幾張照片給我看, 還跟我說空氣真的變得很清新!!!

那我家的冷氣到底是有多髒呢?? 技師到底是有多厲害可以洗得多乾淨呢??

請看下圖:

 

FotorCreated_1   

 

看到左邊的照片了嗎? 那真的是我家的冷氣機裡面髒兮兮的樣子!!  

對…就是那麼髒!! 因為10年沒有清洗過…!!! 

清洗完冷氣機, 因為冬天不需要使用冷氣, 但技師們清洗完畢會開冷氣機運轉試試看有沒有問題!

冷氣機運轉時, 空氣真的完全無一丁點異味或是怪味!!! 

今天是洗完冷氣機的第三天囉!!! Kynn寶寶在家裡這三天都沒有出現眨眨眼和揉鼻子喔!! 

除非他想睡覺才會眨眨眼了…習慣動作!

所以家中的空氣品質真的很很很很很…..重要!!! 

家裡除了空氣清淨機的協助維持空氣乾淨品質之外, 

像冷氣裡面這看不到的地方更需要定期的清潔, 才能維持家中好的空氣品質!

 

如果你已經讓寶寶吃益生菌了, 可是寶寶還是被醫師檢查出來過敏體質, 

或是寶寶容易打噴嚏, 眨眨眼或是揉鼻子! 

請你直接連絡淨呼吸的小幫手吧!!! 

不是吃了益生菌就完全不會過敏, 我們必須要讓家裡髒空氣OUT,

才能保護好一家人的氣管, 一家人也就能夠一起享受清新的空氣品質!

 

想要在純淨的環境底下呼吸嗎?! 我超推薦"淨呼吸"冷氣機清洗專家!!!

 

題外話:

淨呼吸這些專家們不是只有幫你清洗冷氣機喔! 他們上次熱心奉獻自己的時間幫一家育幼院清洗冷氣呢!!

除了專業, 熱心又有愛心!!! 大加分啊!!! 推推! 

 

 提供''淨呼吸''的聯絡方式, 如下:

預約表單:http://res.j-breathing.com/

信箱:vip@lebonlabo.io

LINE 升級為 LINE@:@jb.air (要加@唷!)

我衷心建議大家直接加入''淨呼吸''的line吧~ 客服人員回覆的效率真的是無可挑剔!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