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肚子裡的Kynn!

12/10 要照頸椎臍帶超音波...因為還不到要做羊膜穿刺的年紀, 所以就要照這超音波來看看Kynn的健康!!!

叫到我的名字, 進入超音波室, 心跳就變快了!!! 因為好期待~

當超音波技術師大姊擠了冰涼涼的果凍狀玩意在我肚皮上, 就開始我們和Kynn的見面會囉!!!

小子被聲波吵醒~然後一直很興奮地動來動去~還會把他的手手和腳腳給我們看~

一直轉來轉去~超音波阿姨跟他說話要他乖乖不動這樣才能看他是不是健康長大喔!!!

他還是調皮地動來動去!!

後來, 身為媽咪的我跟肚子裡的Kynn說, Kynn乖乖地不要動, 讓我們知道你有沒有健康長大喔!!!

沒想到~他真的乖乖不動囉!!!!

貼心的好孩子!!!!!!

13576_782978195053016_599161873_n  

Kynn的側面照! 看到他大大的頭還有超音波阿姨說側面拍出來他的額頭好圓~鼻樑骨好挺!!! 爸爸因此得意很久呢!!!

量了臍帶, 胎盤還有靜脈的供需是否都正常~除了超音波阿姨說正常之外, 醫生說發育得很好!!!很健康!!!

還要量大腿小腿頭圍, 看看眼睛嘴巴鼻子耳朵的發育是否都很良好!!!

當超音波阿姨看到耳朵的時候還特別show給我們看~她說Kynn的耳垂很大很豐滿喔!!! 然後她又看了爸爸媽媽一下, 像是得到結論似的說~這就是遺傳媽媽了!! 媽媽耳垂豐滿耳朵好看!!! 

超音波阿姨還特別把眼睛的部分用白色小箭頭標出來喔!!! 

1472793_782978951719607_2127919241_n  

照著照著~~要看看心臟發育得如何有沒有破洞囉!!!

Kynn這時候居然倒立!! 真是沒得閒耶他!!

1425598_783089358375233_87869573_n  

頭頭朝下, 可以看到他的小手臂, 小腿腿還有小腳腳!!! 中間那條白白的是Kynn發育完成的脊椎一節一節的好清楚!!!

全部都詳細檢查完畢之後,

Kynn出現了一個好可愛的pose!!! 好像跟超音波阿姨敬禮說謝謝!!! 可愛~~~~

1463080_782978555052980_1007206010_n  

Kynn是個可愛活潑的小傢伙!!!

超音波阿姨說小凸凸物很明顯~但下次產檢是最準的!!! 所以下次醫生會再正式宣布一次唷!!!

男生女生都不重要!!! 媽咪只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

在這檢查過程中, 還要檢查Kynn的腦袋發育情況, 那張沒有洗出來,

但那張我和老公都覺得好清楚~他的左腦和右腦都發育得很完整沒有缺角!!!

連超音波阿姨都說這小子以後很聰明呢!!!

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傢伙!!!

媽咪從頭到尾眼淚沒停止過!!! 太感動了~

一個小黑點~變成一隻小蝌蚪~又從一隻小蝌蚪變成一個小寶寶!!! 太奇妙了!!!

一開始我就努力吃葉酸還有奇異果~超音波阿姨說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吃的葉酸和奇異果都讓Kynn的小腦袋發育得很好!!

Kynn這是媽咪能為你做的!! 媽咪一定會努力讓你健康長大!!! 爸爸也很辛苦的叮嚀媽咪吃葉酸和奇異果喔!! 因為爸爸也很期待你來到這世界上呢!!! 

期待下次的再次見面喔!!! Kynn!!! see you~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