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一點都不誇張喔!

之前Kynn寶寶出生時, 頭型並不是那麼的圓。

之前我自己請育嬰假照顧Kynn寶寶時, 既排斥又不敢讓寶寶趴睡。

我相信頭型要圓圓的不是只有趴睡才能辦到, 所以我尋尋覓覓找到防扁頭枕。

就像我之前寫過的一篇文章''防扁頭枕頭比一比 GIO Pillow V.S. Milo&Gabby Pillow'', 到底防扁頭枕有沒有效啊!?

在我使用超過半年至今Kynn寶寶10M, 頭型漸漸固定, 我要分享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囉~

 

不論是GIO pillow還是Milo&Gabby pillow, 其實都很amazing!!!!!! (6!...因為效果真的很不賴!)

先來複習一下我之前列出有關這兩款防扁頭枕的表格(如下)

pillow  

 

如果你的寶寶頭部很容易流汗, 請不要只買一個防扁頭枕

Kynn寶寶超怕熱頭部超容易流汗, 幾乎每天都要換洗防扁頭枕,

雖然這種枕頭真的很透氣很容易乾

...準備兩個不用擔心枕頭沒辦法快速乾透。 

現在就要公布Kynn寶寶使用後的頭型照片囉~(如下)

IMAG3273  

媽媽我故意拍Kynn寶寶頭部側面, 是不是圓圓的頭型呢!?

Kynn外婆都說防扁頭枕真的很神奇!

因為就像我前面說的, Kynn寶寶一出生頭型並不是圓的那麼漂亮,

而我和老公的頭都非圓頭,

所以沒有圓頭的基因, 我們就必須在後天更努力囉!

Yabe! 努力很有成果!

夏天要到了, 因為Kynn寶寶太怕熱, 爬來爬去每次頭髮都像從泳池出來一樣,

除了溼答答...因為流汗所以會有汗味,

Kynn寶寶又喜歡跟我黏在一起撒嬌, 我很愛Kynn寶寶跟我撒嬌, 但當他變身''汗味戰士'', 就連媽媽我都無法往充滿汗味的頭頭親下去...

So...剪頭髮囉!!

Kynn寶寶一出生沒有像大多數的寶寶剃掉胎毛, 因為他一出生就接受了手術, 這次的剪頭髮是Kynn寶寶第一次把頭髮剪光光!

剛看沒頭髮的Kynn寶寶好不習慣, 不過剪光光頭髮讓Kynn寶寶舒服很多, 洗澡洗頭洗臉現在都坐在浴盆裡面一氣呵成, 方便快速又省水啊~

FotorCreated  

 

也因為剪光光頭髮讓我發現購買防扁頭枕是明智之舉呀

各位媽媽, 其實讓寶寶頭型圓圓的並沒有那麼難,

首先要清楚知道寶寶的頭型塑型成圓圓的黃金時段在6個月之前,

還有誰說仰睡就一定會成為扁扁頭

還有不要以為只有趴睡, 側睡或是帶著矯正頭盔寶寶才能擁有圓圓的頭型

趴睡真的對寶寶而言風險極大, 就算有監視器, 還是不安全

還有一種矯正頭型的頭盔, 如果不需要戴頭盔就能讓寶寶有漂亮的圓圓頭, 何樂而不為呢?! 

最後, 我要大聲地宣布: 防扁頭枕真的很有效!!!!!!!!!!!!!!!!!! 

無論是GIO pillow還是Milo&Gabby pillow, 我都推推!!! 

, 因為寶寶都愛顏色鮮艷的圖案, 如果我還有機會再挑選一次,

我會選擇Milo&Gabby 這家的產品, 因為有鮮豔的色彩又有可愛的圖案!

最最最最最最後, 再次貼上神奇的防扁頭枕購物網站給需要的媽媽們喔~

GIO Pillow 購買網站: http://www.pcstore.com.tw/happyme

Milo&Gabby 購買網站: http://www.miloandgabby.com.tw/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