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09-27-21_deco  

Kynn寶寶開始長牙囉~

至今還沒有晚上番番睡不好或是平時脾氣會變得比較不好的問題!

自從牙齒再發芽時,

Kynn寶寶笑的時候會伸出可愛的小舌頭,

趁機磨一下牙齒吧~(媽媽自己想像的!!)

唯一的大改變是: 超愛拿可以磨牙的東西磨磨他的小牙齒!!

 

之前我在製作副食品時, 都會請Kynn外公幫忙熬高湯,

幾乎都會加入吻仔魚, Kynn寶寶吸收更多的鈣質!

Kynn寶寶目前至今也都沒有出現厭奶或是拒絕副食品的情況!

謝謝Kynn寶寶的配合!

因為寶寶願意吃這樣才會有好的吸收~對於寶寶的成長比較順利喔!!

(下次我要寫一篇Kynn寶寶副食品的文章~因為好的副食品對寶寶而言很重要喔!所以我想分享我個人的實戰經驗~)

 

最後, 當然要記錄一下Kynn寶寶的發牙紀錄~

, 牙齒圖難倒我了!!

Google後發現, QQ有提供牙齒圖表下載喔! 很棒耶~謝謝QQ!

有需要的媽媽可以去QQ媽的blog下載囉~~

牙齒生長紀錄圖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長牙 乳牙紀錄表
    全站熱搜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