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醫院的檢查醫生說可以聽到Kynn心跳聲喔!!!

看著網路上說這周Kynn的變化, 但沒有親眼看見還真的很難體會!

這周的Kynn, 已經不是之前的黑點點囉!!!

變成一隻可愛的小蝌蚪~~~還有看到小蝌蚪身上的小黑點點就是Kynn強而有力的心臟喔!!!

1424514_778589198825249_146300654_n  

他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很relax的在我的身體裡面長大!!! 超可愛的!!! 

這時候醫生開了音量囉~~~

我聽到Kynn比我們快速又清楚的心跳聲!!! 撲通撲通撲通~~~

有看到臍帶血廣告的人應該有印象有一幕就是媽媽聽到寶寶心跳聲然後眼角都是眼淚的景象吧!!!

我那天就是這樣....而且是無法控制的眼淚一直流出來!!!!

會覺得真的是太奇妙了!!! 而且好感動!!!

IMAG0650  

下面的波紋就是Kynn心跳聲的頻率!!!

從上次的黑點點(5W)到現在聽到他的心跳聲(7W)~這期間我有小小反胃和不舒服, 再來就是因為內分泌的改變, 所以我皮膚過敏... 晚上會癢到醒來...!!!

以前, 我是一覺到天亮的, 現在...凌晨都會起來上廁所!!! 沒有一覺到天亮!!!

爬了很多文章..很多媽媽初期都是這樣...聽說中期之後就會好很多了!!! 希望如此囉!!!

在這之中我也大哭過...因為肚子好像微凸了...睡也睡不好...沒食慾...想吐...讓我好難過!!!

後來看到書上寫, 媽媽的心情都會完全的影響寶寶, 所以我覺得多一點positive!!! 讓Kynn以後是個愛笑的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跳 蝌蚪 positive relax
    全站熱搜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