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3

第一次和Kynn正式見面!

雖然他每天在我肚子裡面努力長大, 但真的還沒跟他打過招呼呢!

進去中山醫院檢查,

讓我馬上驚嚇和傻眼的是....超音波和想像的不一樣

印象中不是都是用腹部超音波嗎!?!?!?

當我進去要照超音波檢查的時候發現....現在是''陰道''超音波檢查!!!

因為目前是初期, 所以從底下照上去看會比較清楚!!!

醫生要我放輕鬆別緊張....Omg....誰看到這玩意兒不會緊張

陰道超音波如下圖:

p06-2  

see.....那儀器就是這樣進來讓我和Kynn第一次見面的!!!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因為醫生會用保險套先套著, 再抹膠狀物的東西, 再進來, 如果不放鬆真的會有點不舒服, 所以就一直說服自己放鬆放鬆! 不用緊張~

放鬆之後, 就是我和Kynn第一次見面時間囉!!!

IMAG0649    

Kynn就是那照片裡面黑黑的點點!!!! 很小, 但身為Kynn的媽咪, 看到這個點點時, 真的很感動!!

也感到生命的奧妙和不可思議!!!

Kynn會慢慢地由這個黑點點變成一個baby!!! 真是太酷了!!!!

醫生說Kynn每天都會很努力的認真長大, 這時候媽媽就會辛苦了,因為骨盆腔要開始被撐大了!

持續需要補充葉酸, 葉酸對Kynn是好的!

目前, 我除了吃葉酸之外, 也有吃富含高維他命C和豐富葉酸的Kiwi喔!!!!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