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皮膚白白嫩嫩的, 如果沒有好好保養和保護,

寶寶很容易會有皮膚乾癢、小疹子等等.

寶寶臉部的保養乳霜或是如何預防紅屁屁還有臉上不要有小疹子

這都是媽媽該努力幫寶寶預防和保養的喔!

但是,

平常媽媽們除了尿片, 母奶, 副食品, 家事等等, 就累到趴了!

不過我是一個有神農氏嘗百草精神的媽媽

所以, 我把我幫Kynn寶寶用過的瓶瓶罐罐做個總整理跟媽媽們分享囉!

 

*總整理表格如下:

Summary_1  

*功效表如下:

功效  

 

當初,懷孕時,我也是爬文爬了老半天,就是怕寶寶口水疹、小疹子或是紅屁屁。

 

看了好多產品都是可以舒緩這些症狀。

不過,當寶寶出生後,

 

台北榮總護理師教我預防紅屁屁最棒的辦法=>**氧化鋅+凡士林**

 

上網查了一下,

 

氧化鋅沒有類固醇不用擔心,但媽媽妳也不要因為求好心切,往寶寶的皮膚上塗上厚厚的一層;

 

其實,所以的保護寶寶皮膚的產品,就算再天然、零防腐劑等等,都只要抹上薄薄的一層就好囉~

 

推薦這些瓶瓶罐罐給媽媽們,當然還是要寫出我心中的排名!

 

希望這排名對媽媽們有幫助~畢竟是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寫出的排名呀~~

排名_1  

2015-02-11-14-54-07_deco  

p.s.有發現美樂羊脂膏不在圖片裡面嗎因為好用,寶寶每天早上都會去婆婆家報到,所以放在婆婆家使用中囉~

晚上幫寶寶洗澡完就再使用其他的產品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