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好感性好值得慶祝的一個晚上!

昨晚我其實就聽到寶寶Kynn發出好清楚的媽媽發音,

但我怕自己會錯意,便不敢嚷嚷,但媽媽我已興奮的默默留下眼淚!

今晚,吾兒的外公外婆來看孫子,
我和老公就請外公外婆顧一下出去退貨!
回家時,吾兒看到我,揮手又眉開眼笑!
外婆跟我說:他會說好清楚的媽媽了!

外公也說:沒錯! 真的是很清楚又標準的媽媽!
好感動~!

 

有時候會有人跟我聊天時說, 照顧孩子很累吧!?

我不得不承認, 照顧孩子真的不輕鬆!

孩子一個尖叫, 一個揮手, 一個翻滾都足以讓爸爸媽媽提高警覺保持警戒!

我不知道其他人想法如何!?

但我...甘之如飴, 越戰越勇, 樂在其中啊!!!

 

或許是我的寶寶經歷過一場不是每位寶寶都會經歷過的挑戰,

或許這就是血濃於水的母子之情,

或許...這是媽媽的本性!

 

以前還未懷孕的我, 從來不知道我願意我樂意幫寶寶洗澡, 做副食品, 換臭臭...等等!

還記得之前和老公尋找保母時, 保母說:每個月加一千元便可以幫我做副食品!

我馬上就回話: 這樣真是太方便啦! 而且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副食品!

現在想想, 自己回話是多麼的幼稚可笑!

身為媽媽, 孩子吃進去的任何一口食物都是我在意的!

現在最算已經凌晨了, 我依舊乖乖的站在廚房幫兒子準備副食品!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工作時, 從不畏懼挑戰的我!

生活上, 更不排斥任何挑戰!

 

Kynn寶寶, 謝謝你第一個發音獻給了我!

謝謝你讓媽媽清楚聽見你在叫我!!! 而且你發出這個音的時候眼神專注於我!

謝謝你讓我學會...扛起責任和義務!

謝謝你讓我挑戰我自己的極限和毅力!

因為你, 媽媽願意努力不停的學習!


這是一份成就感也是新的里程碑起點!
Kynn
寶寶,我願意無怨無會的付出讓你黏我一輩子!!

10426104_1063750990309067_3838816878196367114_n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