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前就爬文知道生產完後會有掉髮情況發生,

但在生產完的兩個月之間,

我很驕傲地跟老公說: ~我好lucky~我都沒有落髮危機耶!!

就在進入產後三個月的時候,

洗頭也落髮,梳頭也落髮,照鏡子的時候更發現太陽穴還有頭頂怎麼頭皮越來越明顯啊~~~

這是所謂的樂極生悲嗎!?!?!?

好煩惱好煩惱

看到網路上一堆介紹產後停止落髮的洗髮精介紹, 但卻又不敢亂買

要買最天然的因為當時還在哺乳

要買最不傷頭皮低敏感的因為我的頭皮易紅易敏感易長痘痘

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直到去Hair Salon設計師推薦O’ right綠色產品

在店家裡面看了好久內容物, 當下也使用了這家的產品, 洗完有種頭皮在深呼吸的感覺~ 不錯耶!!

我想分享的兩款洗髮精, 是我和老公都有親自使用過的, 相關內容如下:

shampoo

Fotor0121162148   

 

現在生完寶寶七個多月囉~本來頭頂旋旋地方還有太陽穴附近本來頭皮有點見客了,

連續使用之後發現, 居然真的長出新的頭髮耶!!

既然都分享了就不藏私的再分享一瓶好用的養髮液(如下), 

養髮液  

滿滿的天然草本植物味道香香的, 每每洗頭完畢或是要出門前, 用養髮液噴在自己覺得頭髮變少的地方,

噴完後, 再用指腹搓搓搓, 讓養髮液滲入頭皮裡面, 噴上養髮液不會黏黏不舒服, 也不用擔心毛孔塞住的問題喔!!

 

如果頭皮比較敏感易紅和易長痘痘, 另外要推薦’’茶樹抗菌噴霧’’ (如下), 一瓶CP值超高的保養品, 一瓶只要NT$380, 我和老公都有使用過, 尤其是老公的頭皮超容易長大痘痘和紅腫, 老公連續使用完一瓶, 紅腫和長痘痘幾乎趨近零發生率囉!! 

有一次, 我也覺得頭皮緊緊癢癢的, 然後請老公看一下我頭皮是否紅紅的, 結果真的是頭皮紅腫, 我也在洗頭完之後噴上茶樹抗菌噴霧, 隔天頭皮就好很多囉~

 

茶樹抗菌  

除了洗髮和養髮之外, 梳子也很重要!!

生完寶寶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頭皮比較敏感, 有些梳子的軟墊地方較硬, 梳起來頭皮會有點痛痛的。

懷孕前, 買了AVEDA的梳子 (如下), 看似好普通好普通的梳子, 懷孕前梳頭髮我用著這把梳子我也覺得好普通好普通喔!!

AVEDA 髮梳  

生寶寶後, 每次洗頭完, 用其他的梳子梳頭, 總覺得頭皮會太刺痛, 因為梳子有點硬!

後來, 我還是繼續使用AVEDA的梳子, 除了頭皮不會再如此刺痛之外, 梳頭髮的時候就等於在幫頭皮按摩呢! 很舒服~

早晚都梳頭髮50, 按摩頭皮, 頭皮真的很舒服!

而且用AVEDA梳子梳頭髮, 頭髮真的比較不會毛躁和打結喔!!

長新頭髮和梳子是沒有多大關係啦~只是想順帶一提的推薦給大家囉!!

 

*O’ right官網: http://www.oright.com.tw/

*圖片來源: O’ right歐萊德官網 / pchome24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