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晚上確認信箱時, 收到mammyshop的廠商毛遂自薦產品讓Kynn寶寶試用!但媽媽我不想當''業配文''小姐, 所以沒有馬上回信, 先進入mammyshop網站逛了逛...

看到了關鍵字''有機'', ''透氣'' 以及''台灣製造'', 讓我對商品有基本的信心! 所以我答應廠商讓Kynn寶寶試用, 以及寫出我個人的心得想法分享給所有需要這類相關資訊的媽媽們! 

寶寶寢具也是一項很重要的產品, 寶寶的腦部發育需要足夠的睡眠以及良好的睡眠品質!

除了寶寶正在成長發育脊椎和背部肌肉都是需要好好呵護的,

一個好的床墊除了讓寶寶的脊椎和背部肌肉在好的呵護下成長發育茁壯!

也更可以讓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下睡覺! 睡覺時, 若是床墊透氣度低, 寶寶半夜易因為熱而哭哭醒醒, 中斷睡眠!

 當我收到商品時, 深感廠商對商品的用心.

v包裝: 包裝完善, 標示清楚(製造日期, 洗滌方式等等)

v說明書: 簡單明瞭且詳細說明產品的說明書

v產品保固卡每個產品都有附上保固卡及產品序號3年的保固期限

產品照  

 

  mammyshop官網提到此床墊是德國創新專利綿體台灣製造六大特色如下(來源: mammyshop官網)

六大特色  

 

廠商介紹的特色有些是媽媽們無法實驗得知但我可以比較Kynn寶寶之前睡的Combi床墊和mammyshop兩者不同的地方或相同的地方比較表如下:

list_1  

 

關於上述的回彈力和透氣度, 讓我再多加以解釋一下囉!

*回彈力部分:

 list_2  

*透氣度部分:

小寶寶睡覺易流汗, 這時候一個透氣度高的床墊就很重要喔!!!

 list_12    

 床墊比較完畢也要來比較一下枕頭囉!

 Pillow    

順帶一提, 某次Kynn爸爸就把多功能平枕枕心丟進洗衣機清洗正當我驚呼時, 沒想到, 曬乾後的平枕枕心還是一如往常的形狀, 完全沒有變形! 太厲害了!!

看來mammyshop床墊和Kynn寶寶床很搭唷!!!

再放上Kynn寶寶睡覺的法寶_Combi熊熊和來自西班牙的小鯊魚睡袋!Kynn寶寶一定會很喜歡!!

小鯊魚和床墊  

主角登場!!! 燈燈~~~看來Kynn寶寶很喜歡他的新床墊和新枕頭唷!!!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 Kynn寶寶躺下去不到五分鐘, 聽著Combi熊熊唱歌就睡著了~一夜到天亮呢!!!

 Kynn寶寶和床墊  

謝謝廠商的邀約讓Kynn寶寶有了新的體驗也認識了這麼棒的產品!

因為嬰兒用品太多了有時候真的會錯過一些好棒的商品!

不是因為廠商邀稿所以寫了一篇好聽話文章讓廠商開心而是真的是不錯的寶寶寢具產品所以誠心想分享給需要的媽媽們囉~

希望這篇分享文對正在找適合寶寶寢具的媽媽有幫助喔~

 

mammyshop 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mammyshop 購物網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mmyshop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