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2950_1031169630233870_3881847506886249489_n  

媽媽們應該都為了氣溫溜滑梯而煩惱該為寶寶穿甚麼吧!?

寒冷的天氣, 寶寶起床後, 只能增加外套, 但還是怕寶寶腿腿冷, 所以經常將棉被裹在寶寶身上!

寶寶, 除了保暖但還要有設計感! (這是媽媽的小小原則)

有一次在滑facebook時, 不小心看到可愛的小鯊魚寶寶睡袋, 這家的商品是稀有西班牙當地手工製作 (Made In Spain) 創意設計品牌- Baby Bites 鯊魚咬一口。設計感好棒~好吸睛又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 馬上點進去看~發現小鯊魚可愛又實用耶!!

一起來開箱Kynn寶寶的小鯊魚睡袋囉~

 

首先, 收到包裹時, 小小驚訝了~ 包裝的好精緻!!

IMAG2437  

 

側邊也將成分寫得很清楚喔~ 鯊魚尺寸:98 cm x 73 cm (實際袋內尺寸為長83cm/寬28cm~54cm)

IMAG2438  

 

開箱囉~小小鯊魚在箱子裡面等我們呢!

IMAG2439  

Kynn寶寶和小鯊魚睡袋並排~看起來好像Kynn寶寶要跟小鯊魚一樣的高度了對吧!?

IMAG2441  

 

沒想到, 放進去小鯊魚睡袋發現...小鯊魚尾巴還是有空間的喔!!!

Kynn寶寶也很enjoy在睡袋的裡面的感覺~

IMAG2443  

 

小鯊魚睡袋側邊有拉鍊, 只要把拉鍊拉開, 就可以讓寶寶進入囉~

IMAG2442  

寶寶進入小鯊魚肚子裡面的時候, 爸爸媽媽要記得把拉鍊拉起來喔!

才能保暖不會冷!

小鯊魚是西班牙手工製作的睡袋, 一收到商品時, 摸到睡袋的質感, 真的很棒!! 那種感覺就像是躺在很棉的棉被裡面的舒適感!!

因為寶寶皮膚很嫩很嫩, 所以無論是寶寶的衣服, 內衣, 防踢被心, 外套和棉被我都很注重材質!

 

之前, 遲遲不敢下手, 因為$$$有點距離感沒想到, 聖誕節有88折的折扣喔!!!

喜歡鯊魚小睡袋也有需求的媽媽們, 可以到小鯊魚睡袋的官方粉絲團或是pinkoi裡面找到小鯊魚的蹤跡喔~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bites.taiwan?fref=ts

Pinkoi 小鯊魚出沒處: http://www.pinkoi.com/store/esthex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