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身為媽媽, 都會希望自己的寶寶頭型是漂亮的圓頭! 我也不例外!

想要顧頭型不外乎就是以下這幾個辦法:

1. 側睡: Kynn寶寶還小的時候, 曾經嘗試讓寶寶側睡, 也買了側睡枕, Kynn寶寶不願意側睡,他想要仰睡...所以側睡顧頭型計畫失敗!!

2. 趴睡: 雖然我有買寶寶監視器, 也一度想要購買可以偵測寶寶心跳的監視器(Angelcare AC401=> http://www.pcstore.com.tw/ohmybabi/M13970485.htm),

但畢竟Kynn寶寶之前闖過那膽戰心驚的關卡, 我實在不想再冒險一次, 就算有這種監視器, 但機器終究是機器, 如果機器偵測發生問題而影響到寶寶, 這不是理賠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所以我毅然決然地放棄趴睡這危險的選項!

3. 防扁頭枕: 這方法是我在爬文之後發現無任何巨大風險的方法, 只是要讓寶寶適應這類枕頭即可! 所以我選擇了運用枕頭的設計來幫助Kynn寶寶維持圓頭!

 

在扁頭枕這塊, 我其實不只買過GIOMilo&Gabby,

我還網路商店街沒有廠牌的, 材質差不透氣, 用兩次我就淘汰了! 也買過西村媽媽家的防扁頭枕, 但西村媽媽家的防扁頭枕不大(如下圖), 小小的, 材質上無可挑剔, Kynn寶寶睡在西村媽媽的防扁頭枕上就是會一直滑下來, 失去了防扁頭枕的意義了, 所以也淘汰!

M15154931_big  (圖片來源: 西村媽媽Pchome商店街)

因為Kynn寶寶很會流汗, 為了避免濕疹或是長疹子, 夏天的時候我每天都會更換新的枕頭和枕頭套, 目前這種秋冬的微涼氣候, 大約兩至三天換一次就可以!

讓我來分享一下這兩款知名品牌的防扁頭枕吧!

依舊做了易懂的比較表, 讓媽媽們在下手前可以快速了解各個優缺點, 表格如下:

廠牌

GIO Pillow_size: S

Milo&Gabby Pillow

枕頭厚度

(4cm)

(3cm)

枕心材質

3D蜂巢透氣設計

3D立體網眼織造

透氣度

快乾度

枕頭大小

30*20cm

32*24cm

枕頭套透氣度

枕頭套吸汗度

中等

中等

枕頭套花色

素面

可愛動物圖案

產地

Made in Korea

Made in China

購買網站

http://www.pcstore.com.tw/happyme

http://www.miloandgabby.com.tw/

 

GIO Pillow 購買網站: http://www.pcstore.com.tw/happyme

Milo&Gabby 購買網站: http://www.miloandgabby.com.tw/

其實, 兩款使用下來真的不分上下, 而且Kynn寶寶頭型也還都有維持一定的圓頭形狀!

, 這兩款枕頭我真的超常更換和清洗, 因為Kynn寶寶很會流汗, 若是不更換或是清洗, 枕頭上就會殘留很重的味道, 寶寶躺起來也會不舒服因為濕濕臭臭的!

其次, 來討論一下這兩家的枕頭套部分, 這兩家枕頭套材質方面都讓我不是很滿意, GIO的枕頭套是算透氣的, 身為媽媽的我躺起來覺得不是很舒服, 因為布料摸起來就是透氣快乾網眼布(如下圖一), 用了幾次我覺得還是無法接受, 所以我淘汰了這家的枕頭布, 我找了手工縫製廠商用二重紗客製化縫了大約此款枕頭的尺寸的枕頭套, 二重紗摸起來就是不會刺激寶寶的皮膚又吸汗透氣, 這才是我要的枕頭套(如下圖二)!

12  (圖一)

IMAG2153  (圖二)

另外就是Milo&Gabby Pillow的枕頭套, 真的很多可愛的動物圖案(如下圖), 我買的是兔兔的圖案, Kynn寶寶喜歡枕頭套的圖案, 因為色彩鮮豔很吸引Kynn寶寶, 但材質方面不夠棉, 透氣度也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沒有淘汰此款枕頭套, 因為再洗過幾次之後, 我發現布料摸起來較柔軟許多, 因此繼續使用!

123   

Kynn寶寶使用兩款枕頭和枕頭套, 目前都沒有濕疹和長疹子的情況發生, 代表這兩款枕頭透氣度都還不錯!

分享完畢!!! 希望這information對媽媽們採購時有所幫助喔!!!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