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新手媽媽,出門自己的東西僅剩下手機和錢包(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啦~)

就算買了好大~~~的媽媽包,

但總覺得好像不夠放!

這時候就會想東西越不占空間越好…!!!

 

新手媽媽對於要採購很多寶寶用品真的很像無頭蒼蠅,

也很容易人云亦云的亂買一堆真的還好不是很棒的東西回家!

所以我才想將自己使用過又好用的東西分享讓媽媽們購買時多個選項囉~

 

首先就從尿布墊著手囉!

尿布墊我覺得非常的必備!

不論是寶寶回醫院打預防針或是在公共場所的尿布檯上又或是在車上的後座

無論在哪裡, 墊個尿布墊可以隔絕細菌也不用擔心寶寶忽然又便便尿尿不好整理!

 

之前我是在婦嬰用品網路上面直接購買可愛鴨鴨尿布墊,

簡單的說, 就是一片印著可愛鴨鴨的塑膠布像是下圖:

560-81395  

 

(圖片來源: 安琪兒婦嬰用品網站_http://www.babyfamily.net/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567)

沒有綁繩收納, 所以每次都只能折疊收納, 有點占空間, 布面有些粗糙!

 

直到我認識了西村媽媽後,

在他們家我找到了我想要的尿布墊

材質不是單純的一片塑膠布而且有收納繩好收納好攜帶大小適中!!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圖案可選性不多!

不過換個角度想功能好, 圖案就其次囉!

4333-01-img01  

 

(圖片來源: 西村媽媽pchome online商店街_http://www.pcstore.com.tw/nmama/M11128480.htm)

 

可能有媽媽會想說不過就是快墊子有差嗎!?

身為媽媽的我, 覺得有差耶!!!

因為寶寶躺下去的時候, 脖子後面或是臉頰又或是手手也是會接觸到墊子的布面.

質料若是很粗糙其實對寶寶皮膚也不好, 畢竟寶寶皮膚粉嫩粉嫩呀!

 

西村媽媽的尿布墊對我而言我最愛的就是收納功能, 用條綁繩讓尿布墊乖乖躺在袋子裡, 感覺就很舒服不阿砸.

(我個人很不能接受東西亂亂的無秩序擺放).

IMAG1947  

至於花色挑選,

因為我們家是弟弟, 再來有再考慮如果有二寶若二寶是妹妹

那就要挑選中性的顏色!

所以我們挑選了奶茶色囉!!!

 IMAG1946  

 

p.s. Kynn媽媽我完全沒有收任何西村媽媽的代言費用或是代言商品, 純粹是好用的心得分享非廠商邀稿文!

優缺點都有寫出來,只是想和媽媽們分享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