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ynn可以返家時, 長輩們通通意見一致的說仔仔先寄養在婆家不可以和Kynn同一個空間!

...............................................我很無言!!!! 也很怒!!!!

原因很簡單,

仔仔是陪伴我七年多的狗狗了, 當我在家安胎時, 他總是亦步亦趨的跟著我;

凌晨破水時, Kynn開刀衝去榮總時, 他總是默默地在家等待著我, 或是和老公的弟弟妹妹回婆家去住一陣子默默地等我!

我不覺得仔仔會讓Kynn造成很大的影響!

但, 我的說法是極度無說服力的!

所以在從NBR離開時, 老公就問了護理師是否可以讓仔仔和Kynn住在同一個空間呢!?

護理師回答: 當然沒問題,只要勤洗手開著空氣清淨機, 家中保持乾淨就可以啦!!! 難不成要為了寶寶而棄養狗狗嗎!?!?!?

但這次並沒有長輩聽到, 所以第一次回診時, 老公就當著長輩們的面問了李必昌主任.

主任回答: 沒有問題的,只要勤洗手家裡保持乾淨就可以的!!! 不用太擔心!!!

但...另外擔心的點又出現了!!!

仔仔如果有人開家裡的大門他就會叫....哪一隻狗狗碰到這樣情形不會叫呢!?!?! 如果狗狗碰到這樣情形不會叫...那狗狗是不是太不盡責了!

長輩們說怕仔仔的叫聲嚇到Kynn...

而我又google了好多好多文章...好多人分享寶寶就像一塊海綿, 現在是最好塑造的時候, 所以就試試看吧!!!!

在我強力的堅持和老公的支持下,

仔仔也從婆家返家了!!!!!!

之後發現, 仔仔叫的時候Kynn只有挑眉但沒有大哭也沒有怕怕的表情!

我想應該是之前在我肚子裡面常聽仔仔叫聽的還蠻習慣的吧!!!

我知道大家應該在想是不是Kynn的聽力有問題呢!?

之前在台北榮總NBR時, 我有自費做聽力檢查, Kynn的聽力都是沒問題通過的!

不過說真的看Kynn對仔仔叫都沒甚麼反應我還頗擔心的, 但平常跟他聊天他會有一搭沒一搭的嗯啊嗯啊回我...

在某一天的午後, 公公婆婆來家裡看Kynn,此時Kynn準備睡午覺,但仔仔看到公公叫了幾聲,

Kynn...................哭了!!!!!!!

而且是生氣的表情!!!

我想聽力應該是沒問題...生氣的原因應該是...我要睡覺又被吵醒了啦!!!!!!!!!!!

所以, 就算是開了心臟的這種手術, 只要家裡保持清潔, 常洗手, 最好有空氣清淨機時常保持室內空氣是ok的!!!

寵物和寶寶是可以和平共處一室的!!!!!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