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Kynn這次事情之後, 我學到了計劃感不上變化的道理!

本來在半年前我就已經找好保母了, 但保母知道Kynn情況後, 決定不照顧Kynn了, 其實保母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畢竟責任和壓力會比較大一些!

本來孕期時, 告訴自己絕對要當有原則的媽媽, 要讓Kynn睡自己的小床, 但大概有三四次破例了, 讓Kynn跟我們一起睡!

本來孕期時, 選了六七家月子中心, 東比西比, 最後是拿回訂金, 在家吃紫金堂月子餐坐月子!

現在想想, 凡是就順其自然囉! 計畫太多...好像也不一定可以照著計劃走!

當了媽媽之後, 心情有很大的改變!

有時候Kynn哭哭時, 我真的也會有點不耐煩, 但晚上洗澡時, 就會冷靜地問自己, Kynn只是寶寶為什麼要跟寶寶生氣呢!? 更何況他一定是想睡了或是餓了才會哭哭鬧鬧!

所以我也一直調整自己的脾氣, 心情和步調!

當然爸爸也調整了自己的步調!

每天辛苦通車上下班之外, 回到家也會一起照顧Kynn, 哄他睡覺或是陪他聊天!

記得那時候Kynn在心臟外科加護病房時, Kynn的外公就跟我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Kynn若是闖過這一關, 之後就沒有甚麼事情可以難倒他的!

現在這樣....真的就很幸福了!!!

平安就是福呀!!!

PS.之前知道Kynn是大血管轉位時, 用google查查看有沒有媽媽分享經驗,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篇文章, 也和大家分享囉!

https://www.ptt.cc/man/BabyMother/DD5D/DDB4/DE12/M.1241148301.A.4AE.html

(又或是可用關鍵字搜尋此篇文章''鄭沂''.''大血管轉位'', 也可以找到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AN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